企业动态 > 正文

吞咽有障碍,顺凝宝助你解决吞咽有异物感!

2019年08月30日      家庭医生在线

食物是我们生产生活的能量来源,对于食物绝大部分人考虑的是一日三餐吃些什么好。但有一部分人对于食物却有着食不下咽的烦恼,他们就是有吞咽障碍的人群。吞咽是最复杂的躯体反射之一,需要有良好的口腔、咽、喉和食管功能的协调。吞咽障碍可导致脱水、营养不良、吸入性肺炎等症状,严重的可能会因为窒息而死亡。那么对于这些吞咽有异物感、有吞咽障碍的人而言应该怎么办呢?雀巢健康科学研制的顺凝宝可以帮助他们,让他们的饮食变的和大家一样简单。


雀巢健康科学是雀巢旗下的医学营养品公司,在研究食品营养和生命科学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为各种病理生理状态下需要营养支持的人群提供了先进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顺凝宝就是专为3岁以上有吞咽障碍人群设计的医用食物增稠剂,通过独特流体力学原理,可与各种冷热食物或饮料快速充分混合,使食物的粘稠度变的适合有吞咽障碍的患者,帮助他们安全吞咽。使用顺凝宝能够明显降低有吞咽障碍患者的误吸风险,不增加食物残留,提高吞咽安全性,让患者重拾进食乐趣,提高生活质量。

顺凝宝原装进口自德国,进口时经过我国检疫合格,符合我国食品安全标准。在医生的指导下,无论是饮食还是服用药物都可以使用顺凝宝,且顺凝宝无色无味,平时吃饭时将顺凝宝放入汤汁或碾碎的饭菜中,搅拌30秒左右即可,中途随时可以加水或者产品进行调制,能调制成像糖浆、蛋羹或布丁状的样子。顺凝宝不会改变食物的原有味道及营养成分,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等患者均可使用。

目前在中国,无论是医生,还是病人,对吞咽障碍的重视程度和管理意识还有待提高。中国中风患者真正死于中风本身的只占到小部分,其余都是由并发症引起的死亡,其中就包括吞咽障碍。


如果你身边的亲人、朋友在饮食方面吞咽有异物感或者是有吞咽障碍的,那么就可以尝试使用雀巢顺凝宝。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吞咽有障碍,顺凝宝助你解决吞咽有异物感!

食物是我们生产生活的能量来源,对于食物绝大部分人考虑的是一日三餐吃些什么好。但有一部分人对于食物却有着食不下咽的烦恼,他们就是有吞咽障碍……详细>>

吞咽有异物感,首选雀巢顺凝宝

随着老年人年龄的增长,身体的各个器官机能逐渐下降,许多老年人特有的病症也随之而来,其中吞咽障碍是老年人病中最为常见的,而吞咽有异物感则是……详细>>

瑞思迈:以技术优势提供多样化的睡眠呼吸障碍解决方案

北京2018年1月11日电--新年伊始,很多人选择对个人的“健康资产”做一个全年回顾,了解过去这一年身体状况的变化。现代人生活方式不断变……详细>>

解决春季感冒多发 除菌是关键!

冬去春来,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然而春天气温仍有起伏,较大的昼夜温差为细菌滋生创造了条件。因此,春季也是流感多发期。详细>>

仁和参鹿补片顺势发力、大放异彩, 徐锦江老师到现场助阵、星光熠熠!

11月22日开始的第28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暨2016全国药店周?第11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于11月24日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