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扬子江入围“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

2009年03月05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2008年度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排行榜日前在韩国首尔向全球公布,包括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移动、中国人寿、海尔集团、扬子江药业集团等500个品牌榜上有名。入选品牌将会受到海内外众多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成为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品牌。
  
  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排行榜由世界著名品牌大会和世界品牌组织、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环球城市电视台世界企业研究中心联合推选,旨在“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销售力和品牌影响力、实施品牌国际化战略规划、走向世界并影响世界”。

  据了解,500强品牌的产生,主要采用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信用度、满意度、忠诚度、影响度、成长度、创新度等八个方面的18个指标,对港、澳、台、大陆四地3000多个企业品牌的综合评价和多轮筛选,最后由国际专家委员会审核确定68类品牌入选。推选程序包括:独立问卷调查、品牌实力专题调研、品牌国际影响力综合统计、国际专家函评等。500强品牌中,中国内陆占478席,香港10个,澳门4个,台湾8个。制药业共有14个品牌入围。

  扬子江药业非常注重品牌建设,把品牌建设提升到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坚持把提高产品质量作为品牌建设的重要内容,坚持把患者和用户满意度作为检验产品质量的重要标准,一直执行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建立和完善了严格、规范、科学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集团主商标“护佑”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成为中国#!具价值行业十强诚信品牌、中国#!具价值商标500强、中国科技名牌500强、全国医药行业药品质量诚信建设示范企业。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周茳钐钧说,本次推选旨在“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销售力和品牌影响力、实施品牌国际化战略规划、走向世界并影响世界”,对树立强势中国品牌国际形象、走出中国产品价格不高的误区具有深远的促进意义。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扬子江药业集团入选“全国首届百姓喜爱的优秀企业500强”

由消费日报社、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中国农产品行业信息网联合主办的“全国首届企业发展与新农村建设、百姓喜爱的优秀企业”评选活动于6月22……详细>>

“院士工作站”落户扬子江

详细>>

扬子江药业集团徐镜人访谈

详细>>

扬子江荣获2008医药企业“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

详细>>

神威药业董事长李振江:以匠人精神 做现代中药品牌

神威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第十、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管优秀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