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院士工作站”落户扬子江

2009年03月05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第二届江苏青年科学家年会(泰州分论坛)暨 “院士专家泰州企业行”活动日前启动。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泽,省科协副主席阮仁良,中国科学技术咨询服务中心副处长阎树龄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向扬子江药业集团等3家企业授牌“院士工作站”。

  活动期间,院士、专家们来到扬子江药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发布了医药行业#!新发展动态和科技成果。扬子江药业还分别与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和天津药物研究院新药评价研究中心签定了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着重在科研平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开发等方面深化全面合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扬子江药业集团徐镜人访谈

详细>>

扬子江药业集团入选“全国首届百姓喜爱的优秀企业500强”

由消费日报社、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中国农产品行业信息网联合主办的“全国首届企业发展与新农村建设、百姓喜爱的优秀企业”评选活动于6月22……详细>>

扬子江入围“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

详细>>

扬子江荣获2008医药企业“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

详细>>

神威药业董事长李振江:以匠人精神 做现代中药品牌

神威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第十、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管优秀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