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早教网北京妈宝社区“注册送大礼”!

2012年07月24日  来源:中国早教网    转载

  中国早教网北京妈宝社区上线了!欢迎北京的爸爸麻麻们来这里安家和交流,一起吐吐孕期那些苦水,讲讲宝爸的悄悄话,分享自己的育儿经,晒晒宝宝的囧萌照……

  与此同时,中国早教网带领特聘孕婴专家走进北京社区的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中。为了帮助北京的准爸妈们了解孕产知识,指导新手爸妈科学喂养宝宝,我们将“呵护孕妈、关爱新生”的母婴课堂搬进北京的社区,让准爸妈和新手爸妈与专家面对面,帮助爸爸妈妈们顺利生产、养育健康聪明宝宝。欢迎北京的爸爸麻麻们来听讲座,现场不但有机会听到专业的育儿知识,也可以认识很多同阶段的爸爸妈妈们,还有意想不到的礼品现场派送哦。每场讲座的时间和地点,请密切关注论坛中的活动预告http://beijing.zaojiao.com/forum-2-1.html。您也可以加入“北京妈妈-早教网”QQ群(124066965),我们会同时在QQ群里发布#!新的论坛活动预告以及北京社区孕婴讲座的#!新预告。

  新注册为会员的家长们也需要密切注意母婴课堂讲座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因为我们的注册大礼也需要在讲座现场领取哦。

  注册成为新会员并在“新手报到”区按格式要求发报到帖,即可获得100积分以及价值50元~120元不等的注册礼品。亲爱滴爸爸麻麻们,快来报到吧!!!

  特别提示:请按照格式要求在新人报到区发帖,内容如“我来报道”、“新人报道”、“新人来了”……或者纯表情、符号的贴子均不符合要求,每个ID只能报到一次。

  注册报到奖励:

  1、为有宝贝的妈妈们准备的礼物:每个符合格式的报到ID可获得100积分,同时可以领取由中国早教网特别提供的价值50元-120元的宝宝成长监测卡一张。

  

中国早教网北京妈宝社区“注册送大礼”!

  2、为怀孕的妈妈们准备的礼物:每个符合格式的报到ID可获得100积分,同时可以领取由全球#$家根据孕产周期进行产品设计和皮肤护理的专业品牌“孕肤宝”提供的价值80元-120元的孕妇护肤产品一瓶。(仅限北京地区)

  

中国早教网北京妈宝社区“注册送大礼”!

  新会员奖品领取方式:

  注册成为新会员,并在“新手报到”区按要求发报到帖后,我们会通过站内短信的方式通知您领取礼品的时间和讲座地址。礼品将在下一期讲座中现场领取(随机)。(一个注册ID限领一次,同一ID重复报到被视为无效)。

  奖品领取详细办法,请登录:http://beijing.zaojiao.com/thread-15-1-1.html

(责任编辑:郭睿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节回家看父母 送健康大礼表孝心

泗玥砭石太极椎具有全国#^医疗器械注册号,是同仁堂在内的千家药房的热销产品,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常量,微量和稀土元素。刮痧作用于经络穴位……详细>>

微信医保支付喊你邀好友,重阳节送健康领2888元大礼

又是一年重阳节,大家总会给父母长辈、亲朋好友送上一份特别的关怀,“九九敬老节”之际,微信医保支付也为更多人的健康护航,带来“2018年专……详细>>

中国首个外骨骼机器人获得CFDA注册证

2018年6月26日,北京大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外骨骼机器人艾康、艾动于北京获得CFDA注册证,成为中国首个通过CFDA认证的下肢……详细>>

礼来度易达(度拉糖肽)正式获批进入中国

2019年2月26日,上海——礼来中国宣布,其GLP-1受体激动剂周制剂度易达(度拉糖肽)正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进入中国,适用于……详细>>

礼来度易达(R)(度拉糖肽)正式在中国上市

2019年6月16日,上海——礼来公司GLP-1受体激动剂周制剂度易达(R)(度拉糖肽)“‘达’道至简”中国上市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