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保妇康栓”造福全球女性

2016年04月13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一带一路”泼墨中华传奇,“保妇康栓”造福全球女性

世界你好,中药来了

过去的2015年,对于中医药发展历程而言是很不平凡的一年。中医药立法取得新进展、屠呦呦研究员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中医药作为中国优势资源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工作得到了国务院的高度重视。这一年,世界看到了神奇的中医药,这一年,国家确立了引领中医药全球化的战略方向。2015年,中医药惊艳了世界,2016年,中医药的精华势必面向全球,让东方智慧造福世界。

走出国门,保妇康栓

2016年对于碧凯药业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背景下,2016年碧凯?保妇康栓正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3月初,出口中亚四国和俄罗斯的#$批保妇康栓药品已入关,第二批货也完成生产任务,将于4月初整装待发。与此同时,药品学术推广工作也已陆续开展,为下一步市场战略打好基础。

随着《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出台,这份从国家层面编制的中医药发展规划,标志着中医药发展已列入国家发展战略,依据战略部署,中医药从长期来看将迎来广泛的发展空间。2013年初到2016年,碧凯药业从合作协议谈判、签署,资料翻译,使馆公证到药品注册,生产等工作的不断磨合,终于在国家中医药发展战略背景下,碧凯?保妇康栓迎来了中医药“一带一路”的大契机,带着来自东方的中医药瑰宝“碧凯·保妇康栓”,登上世界舞台,把“造福女性”的愿景延展到一个宏观的概念。

跬步千里,海南碧凯

2016年,在国家政策的扶持引领下,保妇康栓作为一个纯中药产品得以进入国外市场,得益于产品优异的临床效果以及每个碧凯人的不懈努力!未来,海南碧凯药业将继续以发展海外市场作为企业重要战略之一,在“一带一路”契机下,推动碧凯?保妇康栓全面走向世界,助力国家中医药全球战略。全体碧凯人将秉承“碧海扬帆·健康凯旋”的企业宗旨,积跬步以致千里,用更加精致、细致的工作承接全球范畴的宏观使命,把来自传奇东方的健康与文明,播撒到全人类的幸福生活中。



(责任编辑:苏佩芬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警惕!全球数百万女性植入致癌隆胸假体

据英国《卫报》26日报道,一种表面带织纹的隆胸假体有致癌风险。目前全世界有数百万女性正在使用这种植入品,已有615例淋巴瘤案例与此有关。……详细>>

喜讯:碧凯·保妇康栓连续十二年荣获“全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2018年10月23日“第十八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有着“东方瑞士”美称的山东青岛盛大启幕。详细>>

全球启动通心络治疗急性心肌梗死心肌保护研究

2月22~24日,在第十五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开幕之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脉络学说营卫理论指导系统干预心血管事件链研究”子课题“中国通心络治……详细>>

全球独家技术 普惠中国患者 艾尔建眼科产品傲迪适正式进入国家医保目录

11月28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商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正式公布通过国家医保谈判的药品名……详细>>

全球医院网更换新logo 更加契合网站理念

全球医院网宣布于2012年11月20日更换包括logo在内的一系列视觉系统。此次logo的更换,将更加契合全球医院网“为百姓提供优质医……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