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喜大普奔:1个妇科千金片药盒换200元现金

2016年04月28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5年母亲节,知名药企千金药业,推出了“1个包装盒换100元”的消费者回馈活动,共1115名消费者手持妇科千金片的经典塑盒老包装,到全国360家指定药店换走了11万多元现金。这种任性的消费者回馈方式,引起了消费者和业内观察人士的广泛关注。

2016年5月8日,又是一年母亲节,也是千金药业成立50周年之际,作为一家专注女性健康的上市公司,千金药业又会放出什么大招呢?

笔者从千金药业客户服务部了解到:2016年5月8日母亲节,千金片老药盒换现金的活动还将继续,不过这次加大了奖励,每个老药盒可换200元现金!

千金药业副总裁陈智勇先生表示:妇科千金片作为一个畅销37年的经典妇科药,以确切的疗效,被妈妈传给女儿,女儿又传给女儿,正是这种代代相传的口碑,让千金药业得以发展壮大,可以说没有母亲,就没有千金,我们将为母亲、为全天下女性的健康,竭尽所能、全心守护。母亲节期间,我们通过这种朴实的方式回馈母亲,回馈千金的老用户,情之所至,理所应当。

据悉,此次“寻找妈妈用过的妇科千金片——1个药盒换200元现金活动”,千金药业全国共指定了508家药店实施。具体药店明细发布在千金药业官方微信,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搜索“千金药业”公众号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苏佩芬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千金片又双叒叕获行业大奖——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

详细>>

千金品牌入选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妇科用药#$品牌

8月18日,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在西普会上盛大发布,千金品牌荣膺妇科用药#$品牌,品牌价值逾15亿元,千金药业妇科千金片……详细>>

2016西普会隆重召开广誉远力创中药行业大格局

8月21日至24日,以“再定位——决胜C资源”为主题的2016年西普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西普会是由中国医药健康产业专业……详细>>

2019年6.16泌尿健康日 三金片泌尿健康科普走进广西

2019年7月27日,由三金牌三金片携手中国药学会开展的“科学用药 科普扶贫”——走进田阳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阳县人民医院正式启……详细>>

西普快讯 | 诺金·百合固金片荣膺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上榜品牌!

8月13日,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榜单在西普会上盛大发布,诺金百合固金片荣膺品牌榜锐榜品牌。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