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2016西普会隆重召开广誉远力创中药行业大格局

2016年08月22日      家庭医生在线

8月21日至24日,以“再定位——决胜C资源”为主题的2016年西普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西普会是由中国医药健康产业专业资讯领先者——中康资讯主办,是中国医药健康产业中极具影响力的药品零售产业信息发布会。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召开七届,始终以敏锐的产业前瞻思维引领着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


本次会议将从“政策研判、中医药产业、消费信任、市场需求”等角度出发,针对医药行业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再定位”改革议题进行全面深刻的分析与讨论。主题“再定位——决胜C资源”中的“C资源”指的就是购买药品的消费者。以顾客为会议主题,同样契合了目前医药改革当中“以人为本”的关键点。大会将围绕药品零售行业如何以顾客健康为中心,探讨联合跨界资源,释放市场力量,助推医改进程,从而实现在本轮医改当中“有为才有位”。

其中,中医药产业作为近几年政策利好、市场需求增加的热点论题,成为本次大会重点讨论的对象。中华老字号中药企业广誉远也借势而行,参与产业论题的探讨,并在本次展会设置展位,展示以龟龄集、定坤丹、安宫牛黄丸等拳头产品为代表的阵容强大的产品群。


广誉远在西普会中展示拳头产品

据会议主办方透露,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掌门人郭家学与高级副总裁那春生将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主题演讲将从中药的软、硬实力和传统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两个方面分别展开,指出广誉远在现代中医药转型中的核心竞争实力。同时向大众阐释广誉远在品牌文化和产品生产上继古迎新的发展道路。

除发表重磅主题演讲外,那春生先生还将作为主持人,参加主题为“终端触C的整合新营销模式实践与挑战”的营销沙龙,围绕医药销售中的渠道突围与消费者服务等问题展开讨论。

已拥有近五百年历史的广誉远,自2003年企业改革之后,始终以振兴国药文化为己任,制定了包括文化推广、学术引领、高端合作、品牌塑造等策略方针在内的战略发展道路。在生产、服务、销售、业务模式等一系列运营链条上全面发力,为中药精品化、现代化的未来前进趋势打下良好的基础。而作为引领产业创新与变革的推动平台,西普会不仅将获得战略性的产业合作资源与前瞻性的思想交流,更将携手以广誉远为代表的产业创新与变革的尖端力量,引领行业“破局重生”。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00年广誉远火爆西普会

2018年8月11日,以‘穿越无人区——产业跃迁中的分工与连接’为主题的西普会在博鳌盛大举行。广誉远作为中医药行业的优秀品牌,再次受邀参……详细>>

2018健博会-广誉远助力健康中国行

为贯彻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由中国中药物资协会、非药委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青岛)国际健康博览会于2018年9月26-29日……详细>>

2016年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广誉远荣摘大奖

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由中华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商务委员会和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举办,中华老字号知……详细>>

2016年首届“老博会”在杭州举行广誉远精彩亮相

2016年9月27-29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以“关爱老年健康,推动产业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于杭州海外海国际展……详细>>

博鳌万人西普会,广誉远国药现场搓丸瞬间被抢空

2017年8月17日,恰逢西普十年,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醒“为主题的第十届西普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广誉远国药作……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