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太龙双黄连口服液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

2016年10月26日      家庭医生在线

10月24日晚,在第十六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颁奖礼上,太龙双黄连口服液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感冒药类)”。这是该产品继荣获第九届中国健康总评榜“#!具互联网影响力药品品牌”后2016年获得的第二次殊荣。



双黄连口服液

健康太龙,品质太浓!


双黄连口服液作为太龙药业的核心产品,一直以来,凭借产品确切的疗效,良好的市场表现,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入选了国家基本药物、国家医保药品并获得河南省名牌产品等多项殊荣。从产品研发到上市至今,太龙药业先后拥有双黄连口服液(普通型)、双黄连口服液(浓缩型)、双黄连口服液(仅适用于儿童)三类规格产品,成为名副其实的双黄连口服液家族。

另外,双黄连口服液具有广谱抗菌、抗病毒、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及解热消炎等作用。其中对呼吸道合胞病毒(RSV)、流感病毒、腺病毒、柯萨奇病毒、单纯疱疹病毒、禽流感病毒、脊髓灰质炎病毒、水疱性口炎病毒及麻疹病毒具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双黄连口服液多次被列入卫计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诊疗方案推荐用药。

2016年被列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华中医学会《中医儿科临床诊疗指南》(2016年版)推荐用药。

2015年被列入卫计委《中东呼吸综合症病例诊疗方案(2015年版)》推荐中成药。

2014年被列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治疗埃博拉出血热专家指导意见(#$版)》推荐用药。

2009年被列入卫生部《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诊疗方案(2009年第三版)》推荐用药。

2005年被列入卫生部《人禽流感诊疗方案》推荐用药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太龙双黄连口服液(仅儿童用)获国家发明专利

近日,太龙药业又一项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此项专利名称为“一种用于儿童抗病毒、清热消炎的双黄连药物组合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号为……详细>>

太龙药业荣获“2016中国医药营销年度创新奖”

12月2日,由《E药经理人》杂志和桑迪咨询主办的“2016年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颁奖典礼暨案例分享会”在昆明隆重举行。经过大众投票、专家……详细>>

专访太龙药业双黄连、双金连合剂发明人邢泽田

详细>>

齐鲁制药出席2018年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并荣获大奖

12月12日-12月13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协会连锁药店分会、成长药店分会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暨纪念医药行业改革开……详细>>

【喜报】仁和中进荣获三项“2016年度中国医药行业#!具影响力榜单”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