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太龙双黄连口服液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

2017年10月19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10月17-21日“第十七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云南昆明嘉丽泽度假区盛大举行,来自行业主管部门、零售药店、制药工业、医药商业等人士汇聚昆明,共同分享了这场行业盛宴。


本届论坛主题“取势赋能·撬动未来”,共有五个篇章:新形势·新定位、新动能·新格局、新需求·新增长、新技术·新场景、新能力·新未来。除了社科院、中科院、清华大学等专家、教授以及国家政府机关领导外,国内外医药行业、流通商业、研究机构以及业界领袖精英围绕四个篇章进行拓展和深入研讨,《中国药店》作为行业的专业媒体,对中国药店的发展及店员对于药品销售的反馈给予了更多的关注,所以在本届峰会上也揭晓了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等多个重磅榜单。

市场竞争中,谁能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谁就能抢占先机,对于经营药品零售的药店来说更是如此。如何创造顾客、留住顾客,首先药店的产品要对消费者有吸引力,从这一点来说,#!有发言权的当属每天奋斗在一线的药店店员了。

10月18日晚,由《中国药店》杂志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颁奖礼在昆明隆重举行,太龙双黄连口服液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感冒药类)”。


据悉,《中国药店》杂志对全国药店一线店员进行调查,征求广大店员的意见得出权威结论,评选出店员推荐率#!高的品牌,祝贺太龙双黄连口服液荣耀上榜“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感冒药类)”。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太龙双黄连口服液(仅儿童用)获国家发明专利

近日,太龙药业又一项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此项专利名称为“一种用于儿童抗病毒、清热消炎的双黄连药物组合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号为……详细>>

太龙药业荣获“2016中国医药营销年度创新奖”

12月2日,由《E药经理人》杂志和桑迪咨询主办的“2016年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颁奖典礼暨案例分享会”在昆明隆重举行。经过大众投票、专家……详细>>

仁和中方喜获“2017年中国药店年度供应商”等多项殊荣

详细>>

专访太龙药业双黄连、双金连合剂发明人邢泽田

详细>>

齐鲁制药出席2018年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并荣获大奖

12月12日-12月13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协会连锁药店分会、成长药店分会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暨纪念医药行业改革开……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