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出炉 —— 昆中药参苓健脾胃颗粒

2017年10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第17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于10月17日-10月20日在昆明中信嘉丽泽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知名医药生产厂家和商业零售终端的大咖们汇聚一堂,共谋医药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昆中药作为一家拥有600余年悠久历史的匠心老字号企业,为本次会议带来了属于昆中药的文化气息。作为东道主之一的昆中药为所有远道而来的贵宾们提供了接送机服务,为的就是让贵宾们能得到舒心的服务,少些旅途劳顿的烦恼。



昆中药还为到场的贵宾做好了会场指示标,以及停车场指示旗。从细节处为贵宾们提供属于昆中药的专属服务。




热闹非凡的昆中药展位

当下市场环境中,能否抓住客户的需求,是一个企业成功与否的#!直观的衡量标准。值得一提的是,10月18日,昆中药参苓健脾胃颗粒荣登“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


昆中药OTC事业一部总经理金怀云先生领奖


能够获此殊荣,是昆中药人努力奋进结果,好的品质带来的一定是好的口碑。昆中药的企业愿景是:铸造精品国药,服务健康生活。相信在未来,昆中药能为社会带来更多的健康,为国家中医药文化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进药业2017中国药店管理学院行#$站圆满收官

2月16-18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黑龙江分院成立暨首届中国医药区域市场营销高峰论坛在大庆市福瑞邦生物科技产业园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医……详细>>

康弘药业荣膺“2017年度中国公益企业”奖

12月13日,由《公益时报》联合国内9家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公益年会在京召开,年会发布了《2017中国公益事业发展报告》、20……详细>>

仁和中进药业在2017中国药店管理学院(长沙)峰会“双喜临门”

导读:详细>>

【喜讯】中进药业被中国药店管理学院评为“2018年度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11月28-30日,由CPMC中国药店管理学院、《21世纪药店》报主办,广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广东药店联盟、江西中进药业有限……详细>>

太龙药业荣获“2016中国医药营销年度创新奖”

12月2日,由《E药经理人》杂志和桑迪咨询主办的“2016年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颁奖典礼暨案例分享会”在昆明隆重举行。经过大众投票、专家……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