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古汉养生精片喜获“2016~2017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称号

2017年10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10月17日,“第十七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暨《中国药店》杂志创刊十七周年盛典”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本次活动获得多方关注,行业相关主管部门、各大医药企业负责人等共同参与了本次医药界盛会。


本届论坛主题“取势赋能·撬动未来”,共分五个篇章:新形势·新定位、新动能·新格局、新需求·新增长、新技术·新场景、新能力·新未来。业界领袖精英对本次盛典的五个篇章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

市场竞争中,谁能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谁就能抢先一步,对于经营药品零售的药店来说更是如此,如何创造顾客、留住顾客,首先药店的产品需要对消费者有吸引力,从这一点来说,#!有发言权的当属每天奋斗在一线的药店店员了。

《中国药店》作为行业的专业媒体,对中国药店的发展及店员对于药品销售的反馈给予了更多的关注,所以在本届峰会上也揭晓了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等多个重磅榜单。

本次峰会共计揭晓了中国药店30个不同品类店员推荐率#!高的品牌产品,古汉养生精片位列其中。

古汉养生精片源于马王堆汉墓出土的神秘医典《养生方》。在汉朝时期,该养生方仅供皇室贵族使用。1972年,它从马王堆汉墓出土后,经数位中华知名老中医数年研究和临床实践,终成如今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的古汉养生精片药方。


祝贺古汉养生精片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补益类店员推荐率#!高品牌”称号!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