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齐鲁孝道大使又出新招:合伙人比稿,火热进行中!

2016年10月31日      家庭医生在线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关爱空巢老人,孝道点灯中国行”活动,作为医药行业公益活动的标杆,今年的孝道大使活动再次掀起了药店圈的公益风潮。“晒公益捐步,为空巢老人募集善款”的轻公益创意,在全国药店人中被广泛谈论和参与。在线上活动圆满结束,各大孝心团队和爱心个人奖项落定之时,组委会抛出今年的新增重磅活动——孝道合伙人竞选比稿。


据介绍,在孝道大使第三季线上赛程中,通过全国药店人线上公益捐步,募捐了一笔用于帮扶空巢老人群体的“空巢老人善款基金”。为了让这笔善款更好、更切实的帮扶到空巢老人,同时也让善款落地过程更加公开透明,因此特设“孝道合伙人”项目,邀请在第三季活动中表现优异的连锁作为代表,全程参与到善款落地的帮扶活动中来。

组委会代表表示,今年孝道大使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大连锁的广泛支持,由于时间有限在选择比稿候选人上,组委会内部也有过多种意见。最后,在征求了多方意见后,最终定下本次孝道合伙人竞选比稿的对象是在第三季活动中,获得卓越孝心团队的13家连锁。

孝道大使组委会外部专家团成员之一,医药互联营销专家文丹枫博士表示,“选择孝心团队13强作为比稿邀请对象并非说其他的连锁不够优秀,而是综合考量各大连锁孝道公益经验、公益执行团队规模及高层支持力度三方面后,专家团一致认为这13支队伍在现阶段#!适合成为我们的孝道合伙人比稿候选团队。”


关于如何进行孝道合伙人的竞选比稿这个问题,组委会代表则表示,合伙人竞选比稿首先是秉承自愿参与、共同举办、择优录取的原则,合伙人连锁须在指定日期内按照要求提交合伙人方案,并在约定时间内安排执行。在方案内容上,则是要求针对空巢老人善款基金落地慰问空巢老人这一活动进行策划。从活动主题、活动地点及对象推荐、团队分工安排,到慰问老人新的创意、活动物料上设计方案上都需要有详细的说明。由此可见,孝道合伙人方案对于候选连锁团队的策划能力和执行能力都有较高的要求。


参与孝道合伙人比稿竞选的团队均具有极强的策划和组织公益活动能力,但接到孝道合伙人比稿邀请的要求时,他们才发现这个方案的高要求,这也让他们更加重视。在构思方案的过程中,团队成员也发现这给他们将来做孝道公益活动增加了许多经验和规范参考。目前各团队正全力以赴筹备合伙人方案中,队员们都表示有信心也非常希望可以中选。

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先生表示,“在前两季孝道大使活动的积累下,今年的孝道大使活动在影响力和参与量上有了更高的提升。据统计,超过225家连锁药店参与到为孝道发声的行列中来,覆盖全国91%的地区,参与店员覆盖渗透42%的地级市门店。在这样的基础上,孝道大使活动才有了更多的底气去邀请有孝心、有意愿和能力的连锁伙伴,与我们一起把孝道活动做得更深、更落地、更系统。孝道合伙人项目象征着孝道大使活动进入了一个新台阶,它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将积极持续的投身敬老爱老公益活动中,传承孝道灯火,请您跟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孝道大使第三季合伙人名单火热出炉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活动首创环节,也是本季活动最后一个重量级竞赛环节——孝道合伙人比稿结果正式出炉。通过半个月激烈的比稿竞逐,漱玉平……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第三季各大奖项名单火热出炉

医药行业首个关注孝道公益,医药零售行业公益活动标杆——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系列活动,至今已经到了第三季。这一季的主题“关爱空巢老人,孝道点……详细>>

走起来!齐鲁制药·孝道大使公益捐步热烈进行中

详细>>

卒中防治需要更多“合伙人”

-加快建设互联整合的“卒中中心”,提升中国卒中疾病整体防治水平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第四季连锁门店孝心岛比稿获奖名单出炉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