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走起来!齐鲁制药·孝道大使公益捐步热烈进行中

2016年09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药店人朋友圈中被“晒公益捐步,为空巢老人献爱心”轰炸,众多连锁高层及店员纷纷晒出自己捐出步数,呼吁为帮助空巢老人走起来!据了解,引发这股热潮的正是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活动。目前活动进展到了关键阶段,为了让空巢老人们得到更多的帮助,全国药店人们正卯足了劲,呼朋唤友加入到公益捐步募集善款的行列中来。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是由齐鲁制药每年斥资百万,联合店讯通app共同打造的,以“敬老爱老”为主题的公益活动,通过评选出优秀的孝心单位和个人,弘扬孝道正能量,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帮扶老年群体队伍中来。活动自2014年开始,至今已举办到了第三季。2016年孝道大使的活动主题是“关爱空巢老人,孝道点灯中国行”,希望通过集结全国的爱心连锁药店和个人,通过实际行动,为空巢老人做些实事,温暖他们的晚年生活。

据介绍,孝道大使第三季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受到了上至药店圈大咖、下至一线店员的广泛关注。超过225家连锁参与到为孝道发声的行列中来,覆盖全国91%的地区,渗透42%的地级市门店,活动的广度和深度较前两季有了进一步的飞跃。

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先生表示,“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在2016年引发了医药行业一波又一波的热议和反响。从齐鲁制药全员竞岗为孝道代言,到连锁大咖点灯合照为孝道发声;从华山论孝道全国启动会,到行业内#!高端的西普会盛大亮相,从并获得金葵花奖殊荣……上述种种,说明孝道大使活动经过三年的沉淀与对自身精益求精的打磨,其公益理念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同与支持。”

孝道大使组委会代表介绍,本次活动除了沿袭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形式外,还将“人人一小步、公益一大步”的理念进一步深化,通过借鉴腾讯公益捐步创意,首次使用孝道捐步募集善款方式。参与活动的连锁团队和个人,通过上传和捐出每日步数,即可兑换一定的善款并汇入孝道善款池中。

孝道大使组委会代表说,“因为店员上班时间比较长,班次内容每天也有变化,我们采用了累积步数捐款的方式。2016年7月1日到2016年9月30日期间,团队累积捐一万步可兑换0.5元善款,个人累积捐一万步可兑换0.1元善款,这些善款将汇总到孝道善款池中,用作后续的慰问空巢老人落地活动中去。”


齐鲁孝道大使捐步部分展示

灵活的公益捐步形式受到了许多连锁的热烈欢迎,来自山东漱玉平民的店员李小姐表示,为了走更多的路给空巢老人们献爱心,她每天上下班都提前两个车站下车走着去单位或者回家,每次转发的晒捐步朋友圈都好多人点赞,让她坚定了要把公益捐步持续做下去的信心。

谈及善款最终的落地方式时,组委会代表表示,这笔善款最终将由齐鲁制药孝道大使专项小组及本次参加第三季活动的连锁代表一起,选定具有代表性的空巢老人聚居地区,用善款购买空巢老人生活必须品和药品,前往当地进行送医送药慰问。

大力传播孝爱,为空巢老人筹集善款,医药人孝道捐步持续热烈进行中!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王庆刚: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旨在打造公益生态圈

作为医药行业公益活动标杆的齐鲁制药?孝道大使评选活动,自2014年首季发起至今,经过三年的探索与发展,孝道大使目前已经形成了上达连锁高层……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又出新招:合伙人比稿,火热进行中!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关爱空巢老人,孝道点灯中国行”活动,作为医药行业公益活动的标杆,今年的孝道大使活动再次掀起了药店圈的公益风潮……详细>>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一角孝心”公益众筹入选名单揭晓

十一月,历经两个月的孝道企业“一角孝心”线下公益众筹活动在层层秋意中落幕。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大热,全民争相为孝道代言

经过一年的等待,药店圈终于迎来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刚一公布就在全国药店圈引发了新一轮关注热潮。众所周知,……详细>>

王庆刚:齐鲁孝道大使再升级 与企业共生式公益3.0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