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带你看高端冰壶赛场落成——“大漠红杯”国际冰壶邀请赛#!新进程

2016年12月07日      家庭医生在线

“大漠红杯”首届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即将于12月11日开幕,目前,赛事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本届冰壶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是青海冬季体育的一次盛会。比赛场馆多巴滑冰馆位于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经过精心筹划和周密安排,目前已经基本完工,赛道初步成型,场馆正在进行内部装饰。

本次“大漠红杯”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各级领导们十分关注。12月5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韩建华、省政府副秘书长马骥走进多巴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实地了解基地内的训练场馆和运动员接待楼建设情况。并且,赛事组委会在训练基地召开第二次筹备会,对赛前筹备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张宁详细介绍“大漠红杯”首届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的筹备情况和比赛场馆建设情况。韩建华表示,“大漠红杯”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是青海冬季体育的一件大事,在运动员接待上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强调建设过程中既要抓质量又要抓安全,确保建设工作顺利完工。

赛事组委会第二次筹备会中,赛事组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全面汇报赛事筹备工作现状和面临的问题。会议指出,赛事组委会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紧密配合,做好赛事宣传策划、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本次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筹备工作也得到赛事冠名单位大漠红公司的积极配合,大漠红密切关注赛事筹备进展,希望以完善周到的赛事服务迎接来自各冰壶强国的16支男女冰壶队伍的到来,同时期待运动员们充分发挥良好的竞技状态献上精彩的比赛。

据悉,在12月11日至19日期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转播本届赛事:

12月11日晚播出开幕式及当天比赛集锦;

12日14时直播中国队对阵挪威队(男子);

22时延播中国队对阵苏格兰队(女子);

13日14时直播中国队对阵德国队(女子);

14日14时直播中国队对阵捷克队(男子);

15日14时直播芬兰队对阵中国队(女子);

16日14时直播男子半决赛;

19日延播决赛。

大美青海冰雪多巴

冰壶盛会即刻开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漠红冠名冰壶赛,促青海枸杞与体育产业融合发展

近日,“大漠红杯”首届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盛大开幕,目前正在进行激烈的角逐。详细>>

没来现场,照样带你看遍三诺在第76届CMEF的实力表现!

2016年10月29日~31日,第76届CMEF在深圳举行。作为慢病多指标检测专业服务商,三诺受邀参加了本次博览会。详细>>

广州医学专家团体莅临大漠红参观指导

11月4日,广州市医学专家团体一行20余人莅临大漠红参观指导,观看大漠红透明工厂视频、了解大漠红三个有机认证和探讨枸杞功效,在场专家试饮……详细>>

肾脏日大漠红爱肾行动,枸杞汁养生风靡羊城

3月世界肾脏日由青海大漠红举办的“世界肾脏日·关爱肾健康——100%枸杞汁临床应用报告会”上,广东省内众多知名医学专家、教授以及商界名流……详细>>

大漠红-金康终端销售分享会火热进行

11月2日上午,受广东金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邀请,大漠红品牌总监马选建在金康石溪店与50余位终端销售分享补肾对身体的重要意义、解读枸杞功效……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