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大漠红杯青海国际冰壶赛 100%枸杞汁关爱运动健康

2016年12月07日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11日,“大漠红杯”首届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将登陆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为期7天的赛事。来自世界冰壶强国加拿大、瑞典、瑞士、美国、俄罗斯等11个国家男女冰壶队与中国男女冰壶队共16支队伍将齐聚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奏响“高原#$冰”激情乐章。

本次赛事在世界冰壶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北京山水富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事过程将由男女各8支队经单循环赛得出四强,然后以交叉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参赛队伍高手云集,所以比赛将异常激烈,让本届赛事令人期待。

赛事坚持把发展冰雪运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高原特点的冰雪赛事品牌。“大漠红杯”首届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是青海省政府、省体育局积极践行发展冬季体育运动的标志性赛事,是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自建成以来迎接的首个国际性冰雪运动赛事。

“大漠红杯”首届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也获得了本土有机枸杞企业代表青海大漠红枸杞有限公司的积极支持,并成为赛事冠名单位。大漠红积极支持青海体育赛事活动,早在去年8月,大漠红就已经与青海省体育局达成为期10年的战略合作,赞助青海体育局大漠红100%枸杞汁,用于各大赛事及多巴训练基地运动员饮用,并参与到青海体育各项赛事活动中助力体育发展。


大漠红不仅充分支持赛事活动,而且关爱运动员健康,希望运动员能在比赛中展示良好的状态。经过科学的人体实验证实,大漠红100%枸杞汁能显著提高运动员肾功能,有助于运动后恢复,它对改善运动性"三低"具有积极作用。并且,经国家体育总局兴奋剂检测中心检测,100%枸杞汁呈阴性,适用于运动员人群。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漠红冠名冰壶赛,促青海枸杞与体育产业融合发展

近日,“大漠红杯”首届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盛大开幕,目前正在进行激烈的角逐。详细>>

带你看高端冰壶赛场落成——“大漠红杯”国际冰壶邀请赛#!新进程

“大漠红杯”首届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即将于12月11日开幕,目前,赛事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详细>>

大漠红结缘足球,联合广东五人足协关爱运动员健康

每年的10月28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世界男性健康日”,旨在呼吁社会更多一点关爱男性健康。正值第18个世界男性健康日,在全民运动的大潮……详细>>

大漠红为长者庆生,100%枸杞汁受天鹿湖老年人喜爱

详细>>

肾脏日大漠红爱肾行动,枸杞汁养生风靡羊城

3月世界肾脏日由青海大漠红举办的“世界肾脏日·关爱肾健康——100%枸杞汁临床应用报告会”上,广东省内众多知名医学专家、教授以及商界名流……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