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养老服务协会来访大漠红 100%枸杞汁助益老年健康

2017年01月10日      家庭医生在线


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秘书长董克义一行与大漠红董事长邱雪梅等人合影

1月5日,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秘书长董克义一行3人莅临大漠红参观考察,在观看大漠红透明工厂视频、分享枸杞功效并试饮100%枸杞汁之后,肯定了大漠红安全、有机理念,认为100%枸杞汁契合老年人健康保健需求,期待100%枸杞汁助益老年健康。

大漠红是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在上个月28日的广东省养老服务业高峰论坛活动中,100%枸杞汁作为指定产品展出,引起众多嘉宾的强烈关注。本次来访,体现了协会领导对大漠红产品的厚爱。


来访期间,董秘书长一行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大漠红100%枸杞汁的产品特性及品质。看完透明工厂视频,他们纷纷称赞大漠红有机种植、零添加生产操作过程,表示对大漠红100%枸杞汁的品质非常认可。


大漠红马选建总监现场分享枸杞功效,作为养老保健的专业人士,董秘书长等人十分看好大漠红100%枸杞汁,并与大漠红董事长邱雪梅交流枸杞养生保健和老年人常见亚健康现状。


董秘书长提出,他自己也经常受到难以入眠的困扰,睡眠质量不好影响精神状态,他很期待自己亲身体验大漠红100%枸杞汁对睡眠和精神状态带来的改善,并希望有机会到大漠红种植基地去看看,见证有机种植生产。

《神农本草经》记载枸杞:“久服,坚筋骨,轻身不老,耐寒暑。”《药性论》指出枸杞:“补精气诸不足,易颜色,变白,明目安神,令人长寿。”100%枸杞汁契合老年人健康保健需求,董秘书长对大漠红助力推进养老服务业前行很是期待。相信在未来的养老服务业中,100%枸杞汁将会发挥重大的作用。大漠红也将会继续前行,为更多的人送上一份健康。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漠红为长者庆生,100%枸杞汁受天鹿湖老年人喜爱

详细>>

大漠红杯青海国际冰壶赛 100%枸杞汁关爱运动健康

12月11日,“大漠红杯”首届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将登陆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为期7天的赛事。来自世界冰壶强国加拿大、瑞典……详细>>

100%枸杞汁被称为”美酒伴侣“,大漠红荣获嘉奖

28日,《民营经济报》社举办的2016年社庆“创新推动中国”暨“#$脑”战略合作伙伴百企签约盛典在广州顺利举行,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管委会副……详细>>

中国义乌森博会顺利举行 大漠红100%枸杞汁备受瞩目

2016年11月1日-4日,第九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顺利举行,大漠红有幸参与其中展示,博览会中100%枸杞汁备受瞩目,参展嘉宾品……详细>>

广州十三行国医馆食疗节 医生赞大漠红100%枸杞汁

28日,在广州市十三行国医馆建馆11周年、书画院建院4周年之际,国医馆盛大举办首届养生食疗节大型义诊公益活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