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大漠红为长者庆生,100%枸杞汁受天鹿湖老年人喜爱

2017年01月10日      家庭医生在线


1月8日,是天鹿园老年人护理中心的一个喜庆的日子——护理中心工作人员、入住老友和大漠红员工为十多位寿星庆祝生日,大家喝着100%枸杞汁、吃着生日蛋糕,开开心心地唱歌祝福。


生日会上,叔叔阿姨们积极发言,畅谈入住天鹿园老年人护理中心的感受,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唱歌、跳舞、钓鱼等娱乐活动丰富,希望长期在这里健康快乐的生活。


叔叔阿姨们纷纷一展歌喉,以优美的歌声来欢度这个生日会,大漠红为众“歌星”送上100%枸杞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图:“歌星”们惊喜收到大漠红100%枸杞汁,期待体验100%枸杞汁的效果

大漠红也为每位在场的叔叔阿姨精心准备了礼物——冻干枸杞和100%枸杞汁。叔叔阿姨们看到泡水的冻干枸杞,就跟刚摘下来的鲜果一样,觉得很奇特、很新鲜;开瓶品尝100%枸杞汁后,都说口味非常鲜甜,并对100%枸杞汁的生产方法非常感兴趣。


图:叔叔阿姨们品尝100%枸杞汁,称赞味道鲜甜,说以前吃枸杞干果、泡水都没有这个味道好

品尝100%枸杞汁后,为了解开叔叔阿姨们的疑惑,大漠红凡伟老师展示透明工厂视频,并从生态环境、种植生产操作等方面来介绍零添加100%枸杞汁的安全有机。叔叔阿姨们看到种植生产过程后,非常信任大漠红产品。


《神农本草经》记载枸杞:“久服坚筋骨、轻身不老,耐寒暑”。常吃枸杞可以延年益寿并改善老年人常见的多种病症,100%枸杞汁以有机枸杞鲜果零添加榨汁而成,更利于枸杞营养成分的保留和吸收率。让100%枸杞汁作为老年人的“安心伴侣”吧!陪伴老人养生保健,健康快乐地生活。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老服务协会来访大漠红 100%枸杞汁助益老年健康

详细>>

大漠红杯青海国际冰壶赛 100%枸杞汁关爱运动健康

12月11日,“大漠红杯”首届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将登陆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为期7天的赛事。来自世界冰壶强国加拿大、瑞典……详细>>

100%枸杞汁被称为”美酒伴侣“,大漠红荣获嘉奖

28日,《民营经济报》社举办的2016年社庆“创新推动中国”暨“#$脑”战略合作伙伴百企签约盛典在广州顺利举行,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管委会副……详细>>

广州十三行国医馆食疗节 医生赞大漠红100%枸杞汁

28日,在广州市十三行国医馆建馆11周年、书画院建院4周年之际,国医馆盛大举办首届养生食疗节大型义诊公益活动。详细>>

中国义乌森博会顺利举行 大漠红100%枸杞汁备受瞩目

2016年11月1日-4日,第九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顺利举行,大漠红有幸参与其中展示,博览会中100%枸杞汁备受瞩目,参展嘉宾品……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