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肾脏日大漠红爱肾行动,枸杞汁养生风靡羊城

2017年03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3月世界肾脏日由青海大漠红举办的“世界肾脏日·关爱肾健康——100%枸杞汁临床应用报告会”上,广东省内众多知名医学专家、教授以及商界名流都出席了此次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的主角——100%枸杞汁获得了大批赞誉。


暨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暨南大学#$临床医学院中医教研室主任孙升云教授;广东省自然医学研究会会长、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中医科主任杨宏志教授;广东省名中医、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池晓玲教授分别从中医、西医的研究角度对100%枸杞汁的功效进行阐释,肯定了枸杞在滋补肝肾方面的科学性。

我国临床肿瘤科学泰斗,在国际上享有崇高声誉的李挺教授、原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邝日建、广东省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郭玉琨、广州市三寓宾馆总经理边远朝等各界名流,则是100%枸杞汁的忠实饮用者,在此次报告会上,他们分享了自己长期饮用100%枸杞汁的真实体验。


“没喝100%枸杞汁以前,我每晚大概需要夜尿3次,如今只需要1次,甚至有时候一次都没有,睡得好,精神也很饱满,牙齿松动的情况也好了很多。”李挺教授在台上中气十足,面色红润,看不出已有80多岁高龄。该发言正与孙升云教授所做100%枸杞汁防治肾虚实验结果相符:“大漠红枸杞汁可以改善肾阳虚男性的生活质量,对睡眠、情绪和精神状态等情况有明显的调理改善效果。”

现任广州市十三行国医馆首席名誉顾问邝日建局长谈到100%枸杞汁在国医馆的市场反馈,肯定了大漠红的发展前景,“产品质量好,消费者主动购买意愿强烈,还有不少回头客,都说饮用效果不错。”可见市民的健康意识正在逐步加强。

据调查,广东慢性肾病发病率达12.1%,高于北京的11.3%,也高于全国的11%,更令人担心的是,仅有9.3%的患者自知患病,超九成人是“隐形”肾脏病人,防治慢性肾脏病已是刻不容缓。上医治未病,上药主养命,养生上品枸杞药食同源,100%枸杞汁由有机枸杞鲜榨而成,日常坚持饮用可达到滋补肝肾,固本培元的功用,不知不觉羊城已刮起喝100%枸杞汁补肾养生之风。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漠红杯青海国际冰壶赛 100%枸杞汁关爱运动健康

12月11日,“大漠红杯”首届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将登陆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为期7天的赛事。来自世界冰壶强国加拿大、瑞典……详细>>

大漠红为长者庆生,100%枸杞汁受天鹿湖老年人喜爱

详细>>

想喝酒又想健康?专家支招多喝大漠红枸杞汁

10月28日,青海大漠红枸杞有限公司与酒类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关爱男性健康?倡导健康饮酒”活动。关于如何健康饮酒的问题,暨南大学临床医学研……详细>>

100%枸杞汁被称为”美酒伴侣“,大漠红荣获嘉奖

28日,《民营经济报》社举办的2016年社庆“创新推动中国”暨“#$脑”战略合作伙伴百企签约盛典在广州顺利举行,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管委会副……详细>>

广州十三行国医馆食疗节 医生赞大漠红100%枸杞汁

28日,在广州市十三行国医馆建馆11周年、书画院建院4周年之际,国医馆盛大举办首届养生食疗节大型义诊公益活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