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想喝酒又想健康?专家支招多喝大漠红枸杞汁

2016年10月31日      家庭医生在线

10月28日,青海大漠红枸杞有限公司与酒类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关爱男性健康?倡导健康饮酒”活动。关于如何健康饮酒的问题,暨南大学临床医学研究院孙升云教授和广东省药学会中医肝病用药专家谢玉宝分别以中医肝肾同源与100%枸杞汁补肾功效、枸杞护肝功效的现代医学研究等方面与在场嘉宾探讨,支招健康喝酒,可多喝大漠红100%枸杞汁。


图:暨南大学临床医学研究院孙升云教授发表演讲

很多人都知道酒伤肝,长期饮酒会加重肝脏的负担,导致酒精性脂肪肝等肝脏损伤疾病。然而很多场合喝酒不可避免,还有一部分人酒龄时间长以致酒瘾难戒,让喝酒和健康的矛盾突显。那么有方法能够喝酒又保证健康吗?


图:广东省药学会中医肝病用药专家谢玉宝接受电视台采访

肝肾同精同源,喝酒伤肝,就需要补肾护肝。为了健康喝酒,市面上也推出了多种解酒药、肝肾滋补药品和食品。然而是药三分毒,解酒药和肝肾滋补药品虽然暂时解了酒或是补肝肾,但是难免会对身体器官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相对而言,食品补肾护肝更安全。枸杞是中医药食同源的补肾护肝上品,在暨南大学医学研究院的人体实验研究结果表明,饮用由枸杞鲜果加工而成的100%枸杞汁对人体补肾护肝确实有益。


图:特邀嘉宾座谈分享100%枸杞汁功效

现代医学研究也证实,枸杞中含有的枸杞多糖对酒精肝、脂肪肝有修复作用。枸杞多糖明显促进干细胞的分裂增殖,促进肝再生,枸杞多糖能降低血清肝酶谱,逆转脂肪变性,改善酒精所致肝脏脂肪性病理变化,减轻脂质过氧化作用,有效治疗酒精性脂肪肝。枸杞中含有丰富的枸杞多糖,因此专家建议,喝酒的人和脂肪肝患者可以食用枸杞来改善肝健康。


图:大漠红品牌总监马选建演讲

枸杞是个好东西,然而市面上枸杞品质却是参差不齐,安全问题频出。食用硫磺熏制枸杞不仅达不到保健养生的效果,反而会损害身体,因此辨别安全有机枸杞很重要。枸杞的食用方法同样有讲究,研究结果表明,枸杞传统的“炖、泡、煮”等方法,营养成分吸收率只能达到2.03%,大部分营养成分被破坏和浪费了,鲜果榨汁能够保留更多的营养成分并利于人体吸收。

大漠红100%枸杞汁,由自有种植枸杞鲜果加工而成,全程均达到国际有机标准,可以长期定量饮用。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0%枸杞汁被称为”美酒伴侣“,大漠红荣获嘉奖

28日,《民营经济报》社举办的2016年社庆“创新推动中国”暨“#$脑”战略合作伙伴百企签约盛典在广州顺利举行,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管委会副……详细>>

大漠红杯青海国际冰壶赛 100%枸杞汁关爱运动健康

12月11日,“大漠红杯”首届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将登陆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为期7天的赛事。来自世界冰壶强国加拿大、瑞典……详细>>

肾脏日大漠红爱肾行动,枸杞汁养生风靡羊城

3月世界肾脏日由青海大漠红举办的“世界肾脏日·关爱肾健康——100%枸杞汁临床应用报告会”上,广东省内众多知名医学专家、教授以及商界名流……详细>>

养老服务协会来访大漠红 100%枸杞汁助益老年健康

详细>>

大漠红为长者庆生,100%枸杞汁受天鹿湖老年人喜爱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