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大漠红冠名冰壶赛,促青海枸杞与体育产业融合发展

2016年12月16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大漠红杯”首届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盛大开幕,目前正在进行激烈的角逐。


图:“大漠红杯”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开幕式

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中指出,青海体育未来10年的发展,将倡导健康生活,统筹协调推进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产业与多元产业相互融合,逐步形成具有青海高原特点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本次赛事是青海首次举行国际冰壶赛事,吸引了不少青海本土赞助商的支持,其中青海大漠红枸杞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本次冰壶赛,为青海枸杞有助运动健康的功效特点打响了“#$枪”。

大漠红董事长邱雪梅表示,作为青海省重要产业,体育产业主导,旅游、枸杞等产业相互融合,将带动青海各多元化产业新的发展动力。“青海枸杞品质极佳,在青海柴达木盆地有超过4000年的枸杞历史,却鲜为人知这点非常可惜。青海大漠红是中国#!大的有机枸杞种植和生产企业之一,大漠红100%枸杞汁也是青海本土企业生产出来的产品,是有机食品安全的#!高标准,有很好的以补肾为主的功效,经国家体育总局兴奋剂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阴性,非常适合运动员补肾健体。”近年来,大漠红公司频繁支持青海各项体育赛事,与青海体育局达成10年战略合作,希望将大健康与体育进行深度融合,以创新的模式引领青海体育事业与枸杞产业的融合发展。


图:多巴训练基地餐厅配给100%枸杞汁给各国冰壶运动员

青海是我国中药材资源大省,境内有药用价值的野生植物达1350种,特别是柴达木枸杞,已经成为青海中药材支柱品类,并形成一批知名枸杞品牌。大漠红作为青海有机枸杞企业代表,在依托柴达木盆地优势自然资源坚持国际有机标准种植枸杞,保证产品的药性和安全。

大漠红产品100%枸杞汁经广州体育学院人体实验证实可有效改善运动性“三低”,延缓运动疲劳,有针对性地补充运动时消耗的营养,起到保持、提高运动能力的效果,深受运动员喜爱。同时,大漠红100%枸杞汁还可以促进机体造血系统功能的活跃,防止运动性贫血的发生;另外,长期饮用100%枸杞汁可在一定程度上维持递增负荷跑步运动期间免疫机能,预防运动性免疫机能低下。


图:中国冰壶男队正在比赛

大漠红冠名赞助本届国际冰壶邀请赛,是对青海体育产业的积极支持,也借助本次冰壶赛,进一步扩大青海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也成为青海本地品牌的“走出去”强大的推动力。此次冠名赞助,让更多的人了解青海枸杞,提升青海枸杞产品100%枸杞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积极推动青海枸杞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漠红杯青海国际冰壶赛 100%枸杞汁关爱运动健康

12月11日,“大漠红杯”首届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将登陆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为期7天的赛事。来自世界冰壶强国加拿大、瑞典……详细>>

带你看高端冰壶赛场落成——“大漠红杯”国际冰壶邀请赛#!新进程

“大漠红杯”首届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即将于12月11日开幕,目前,赛事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详细>>

国内首个健康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合作与发展组织在博鳌筹建

8月15日,海南博鳌举办的2018西普会·国际健康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会议主办方中康资讯联合众多机构共同成立“中国健康大数据与人……详细>>

行业新坐标:中国运动健康产业联盟促进产业良性发展

12月8日,中国运动健康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包括康比特、浩沙、青鸟健身、中体倍力、宝力豪、锐丽100、奥力来、康体100、CHINAFIT……详细>>

吴以岭:发挥中医药优势促进健康服务产业发展

3月3日,2016年全国“两会”正式开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对如何发挥中医药优势促进健康服务产业发展向两会提案。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