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500家药企汇聚第二届老博会 联盛药业等9家企业获得金奖

2017年09月06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东北网医药频道消息(记者杜筱)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以“智慧养老·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日前在哈尔滨举行。在“爱心飞翔“主题晚会上,联盛药业等9家企业被评选为第二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金奖。


来自全国500多家涉及中西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参茸贵细、保健食品、家用医疗器械、康复理疗器械、营养辅食(中老年奶粉)等企业参展,市长问道主题论坛、全产业链创新发展论坛及“孝、爱、助、亲、情”五大主题活动等将为全国范围内广泛促进老年健康产业的发展,树立典范。


联盛药业冠名的风云际会论坛

会议期间不仅举行了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与中华慈善总会共建“成长爱心基金”成立仪式、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委员会成立仪式,还为哈尔滨市、抚顺市、怀化市颁发“全国#!佳养老宜居城市”。

联盛药业承办了“第八届道地药材产业论坛

大会还聘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副院长、原第四军医大学校长樊代明,中国工程院院士、“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等11位德高望重的人物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首届中国健康传播大使”。此外,市长问道主题论坛、风云际会论坛、全产业链创新发展论坛及“孝、爱、助、亲、情”等五大主题活动将为全国范围内广泛促进老年健康产业的发展,树立典范。


联盛药业董事长汪洪峰在展会现场与客户交流


联盛药业营销总监张卫东推介产品

在“爱心飞翔“主题晚会上,评选出了第二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金奖、银奖、突出贡献奖、十强企业等奖项,联盛药业、亚宝药业等9家企业获得金奖。

会议期间,联盛药业还冠名了风云际会论坛、承办了“第八届道地药材产业论坛”,受到广泛的关注。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联盛药业董事长汪洪峰荣获2016年医药企业“卓越企业家”奖

12月12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暨2016第五届药店(国际)博览会”在江苏省昆山市盛大开幕。本……详细>>

默沙东宣布参展中国第二届进博会

中国上海,2019年9月15日——默沙东(在美国和加拿大称为默克)今日正式宣布参加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二……详细>>

司邦得第二届莱阳梨采摘节暨客户答谢会成功举行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秋天不仅是美丽的季节,更是丰收的季节。9月底,司邦得莱阳梨园内硕果累累,一派丰收的景象。9月26日,司邦得第……详细>>

贵州联盛药业向江西灾区捐赠55万元药品

洪水无情,联盛有爱。近日,贵州联盛药业向江西省红十字会捐赠55万元的爱心药品——参倍固肠胶囊已经顺利运抵江西,在省红十字会的组织协调下发……详细>>

聚焦老年健康产业 联盛药业再创佳绩荣登央视新闻

2017年9月1日,第二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展会中心成功召开,来自联盛药业、维康药业、万邦医药、吉药集团等全国500多家……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