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太极藿香液高校健康公益行活动走进重庆工商大学

2017年09月08日      家庭医生在线


9月5日,由医药导报、太极集团联合发起的太极藿香“关爱莘莘学子。健康公益行”活动#$站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隆重举行,重庆工商大学宋豫副校长、党委学工部石世明部长、商务策划学院邓德敏书记、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沿希副总经理等领导及50余学生代表出席活动及现场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太极集团向重庆工商大学现场捐赠了千古#$方——太极藿香正气液1200盒、9.3大阅兵参训官兵指定用水——太极水1200罐、川妹子刘晓庆钟爱的太极香菇酱400瓶。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沿希女士为活动现场来自山东的一名女学生赠送了太极藿香正气液及太极水实物,并为她详细讲解了太极藿香正气液防中暑、治感冒、调肠胃等多重功效,嘱咐她游学千里之外,记得注意呵护自己,保重身体!


“太极集团向我校捐赠太极藿香正气液、太极水等药品、食品,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天的捐赠饱含了大德、大善、大爱,充分体现了太极集团对重庆高校乃至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关心和帮助,展现了企业热心公益的情怀”重庆工商大学宋豫副校长如是说。


太极集团董沿希副总经理在发言中表示,重庆工商大学系重庆#^一所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一流高等学府,太极集团系重庆#^一个年销售过330亿元的一流医药名企,“双一流”合作,学校向企业输送优秀人才,企业向学子回馈关爱,校企联动模式,不仅能促进西部和谐发展,更有利于促进高素质人才培养,保障师生健康。今天的爱心捐赠,太极集团不是第一次,更不是最后一次。一直以来,太极集团注重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时刻关注着公益事业,始终不忘为公益慈善贡献自己的力量。


致力公益,回馈社会,拥军爱民,践行社会责任,太极集团一直在行动:


1998年,长江特大洪水,太极人捐赠1500万元榨菜及药品,获央视全国捐赠冠军,并派40名98年进公司大学生与荆州大堤共存亡。著名艺术家马季为太极集团题赠爱心书法精品。


2008年,汶川8.0级特大地震,太极集团当夜为四川省40家医院捐赠400万元抗生素、20万瓶矿泉水,为一线医生使用。之后向灾区群众赠送100万条内裤、100万件太极文化衫、100万元太极藿香正气液。


2008年,北京首届奥运会,太极集团向北京10万名志愿者捐赠300万元太极藿香正气液用于防暑解暑。

2010年,云南特大旱灾,太极集团向灾民捐赠100万元太极藿香正气液用于防暑解暑。


2013年,四川芦山7.0级大地震,太极集团捐赠200万元太极藿香正气液。同年六一国际儿童节,阳光文化基金会主席杨澜女士探访芦山县思延乡小学,小学校长对杨澜说,他们什么都不缺,就缺太极的藿香正气液。

2015年,太极集团向南海舰队首次远方送去100万元太极藿香正气液。


2015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太极集团向阅兵参训官兵捐赠价值1500万元的太极藿香正气液,为官兵们的训练生活提供保障,没有一位官兵发生热射病(中暑)伤亡。

2016年,太极集团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捐赠了太极藿香正气液。三军仪仗队派151人#!大规模队伍,以国事访问的#!高礼仪,队太极集团表达感谢。

2017年,建军90周年,太极集团向参阅官兵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太极水和藿香正气液,捍卫官兵健康。


据悉,太极藿香正气液“关爱莘莘学子。走进高校健康公益行”活动,除了在重庆的各大高校举办以外,接下来还将在四川、广州等全国大中型城市举行,切切实实,用实际行动慰问全国各大高校2017新生,向学子们传播科学防暑、安全治病的健康理念,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呵护他们在新的起点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礼西:致力消暑公益营销,为太极藿香品牌添砖加瓦

传递社会正能量,公益事业不止步。继2008汶川大地震藿香大捐赠、2015年9.3大阅兵价值1500万元的藿香及太极水致敬1.2万官兵之后……详细>>

白礼西陪同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松南视察太极医药城

近日,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松南在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的陪同下,视察了太极医药城,同行人员还有市政协秘书长秦敏及涪陵区委书记李洪义。详细>>

“夏送清凉·情意太浓”太龙药业关爱一线药店店员公益活动走进郑州市区药店

时下正值三伏天,暑气逼人。7月5日,在高新区梧桐街一家药店内,太龙药业活动代表带着清凉降暑用品来到正在工作的店员们面前,为奋战在一线的店……详细>>

让温暖走进消费者,业内解读999“六月亲子月”公益活动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儿童用药研发与生产的鼓励和政策扶持,999儿科药作为儿童用药的领导者持续创新推进,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美誉度。近日,为……详细>>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奇正疼痛月科普公益行在京启动

10月11日,由中国健康科普联盟、中华医学会疼痛分会指导,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骨骼肌与关节疼痛病规范化管理科普公……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