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颐福来”——用户与养老机构之间的温馨桥梁

2017年10月17日      家庭医生在线

“颐福来”(www.efulai.cn)是颐老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为有养老需求的用户免费提供专业养老机构查询、养老咨询服务的平台,同时“颐福来”还为养老机构提供全面的线上展示、品牌传播、在线获客等诸多服务,#!大程度帮助养老机构降低运营成本。

随着中国人口的迅速老龄化以及"四二一"模式家庭的出现,传统的居家养老模式已受到挑战,机构养老正日渐进入老人们的选择视野。但现阶段我国养老机构普遍存运营困难的问题:养老机构的经营成本并不低,尤其一些民办养老机构,在土地资源的获取和政策的扶持都不及公办养老机构,导致了前期就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而后期的宣传推广却资金乏力。大部分养老机构对于线上品牌传播不够重视,随着养老机构社区化、专业化、连锁化的发展趋势,机构的线上品牌传播与营销就显得愈发重要。

“颐福来”设立了资深养老顾问团队为用户入住养老院提供一站式服务,涵盖入住前咨询评估、入住机构推荐,以及入住后的问题反馈、体验改进。“颐福来”平台汇集了全网#!全面的养老机构信息,其核心的养老顾问团队是具有多年养老机构运营经验、对老年人能力评估和护理需求非常熟悉的专业人士。目前平台每天都在实时更新数万家养老机构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越来越多的用户打进“颐福来温暖专线”咨询机构信息和养老服务。


作为专业的养老机构信息服务平台,“颐福来”是养老机构和用户之间的沟通桥梁,平台养老具有以下六大特色。

1、“颐福来”收录全国数万家养老机构信息,每天都在新增入驻机构,平台对养老机构进行跟踪对接,以期做到#!全面的机构信息的#!优化展示。

2、“颐福来”对养老机构进行全面的线上展示,特别是餐饮、医养特色,实景照片,VR全景、视频等方式更能为用户带来更直观的线上参观体验。

3、“颐福来”创新地把养老机构的信息披露、软硬设施、医养结合、诚信经营、运营活动、用户评价等多个方面进行科学度量并给出“颐福来指数”得分,客观真实地反应出养老机构的运营状态,为用户挑选适合自己的老机构和服务提供专业指引。

4、“颐福来”拥有专业的养老顾问团队,为用户提供免费的1对1咨询服务,针对每一位老人不同的健康状况、精神需要、经济能力等因素去制定真正适合老人的个性化养老方案。

5、“颐福来”提供“养老地图”、“老年人能力评估系统”、“养老机构运营宝典”等实用工具,为机构和用户提供专业服务。

6、“颐福来”为机构提供用户在平台上的多项行为习惯数据,利用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技术分析用户意向,为机构提供#!好的获客数据服务。

作为服务于养老机构和老年人的在线信息平台,“颐福来”已经上线了包括SaaS云平台、移动端APP、微信公众号的全平台服务系统,对标北美“APlaceforMom”产品,为用户提供#!专业、#!及时的养老机构信息服务、养老咨询服务。在中国养老行业发展初期,养老产业市场化程度不高的今天,“颐福来”模式为中国养老行业商业模式和服务市场化的探索提供了一个新的参考。据悉,“颐福来”母公司颐老乐科技有限公司也正在研发各类适老化智能化科技产品,并与各地政府、合作伙伴共同开展养老人才、适老产品等业务合作。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热烈祝贺“广东省养老机构星级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2月28日,由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广东广播电视台报刊社联合主办的“广东省养老机构星级评选”颁奖盛典在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详细>>

智慧养老 风劲好扬帆

中铁任之:新时代智慧健康养老践行者详细>>

泰康之家携手大卫艺术展 “文化养老”慰藉长者精神家园

层叠交错的结构,缤纷绚丽的色彩,轻松幽默的造型和那直击人心的亲切感,这就是“大卫·歌诗坦层像艺术展”给人的直观感受,展览的主人是以色列国……详细>>

养老服务协会来访大漠红 100%枸杞汁助益老年健康

详细>>

健康之路:提高用户获得感 打造城市健康生态圈

1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中国智慧城市论坛上,健康之路无边界(厦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翁碧俊介绍了基于大数据平台支撑的互联网医疗健……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