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祝贺新华制药张代铭董事长荣膺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2017年11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10日下午,由新浪财经、新浪山东、新浪天津、新浪河北、新浪大连、新浪黑龙江、新浪吉林、新浪辽宁联合出品的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济南举办,最终10位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和2位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新锐人物”荣耀诞生。张代铭董事长荣膺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右一:新华制药张代铭董事长)


华北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获奖名单

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董事长:曹恒超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宝龙

山东龙大肉食品董事长:纪鹏斌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代铭

淄博华光陶瓷董事长:苏同强

小罐茶创始人、董事长:杜国楹

津旅海河游船董事长:王天起

沧兴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焕平

山东凯瑞集团董事长:赵孝国

济南圣泉集团董事长:唐一林

华北区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获奖名单

山东必普电子商务董事长:张森

山东邵氏阿胶有限公司CEO:邵化颖

张代铭董事长在接受新浪财经专访时说,获得这个奖项,说明新华制药这个品牌在老百姓心目中口碑越来越好、声誉越来越高。新华制药前身是1943年成立于胶东抗日根据地的八路军制药企业,已有74年的光辉历史。新华制药是一个具有红色基因的国内民族品牌,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保护健康,造福社会”。近年来,新华制药产品质量享誉海内外,除了深厚文化底蕴的影响,我们在产品质量上下了非常大的功夫。原料药产品不仅通过了美国FDA、欧盟的现场检查,制剂产品也通过了英国卫生部(MHRA)和国际药房协会(IDA)的药品质量检查。这几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新华制药一直坚持以创新为先导的国际化的经营战略,狠抓创新驱动,加大研发力度,在一些更新的领域开发一些更新的产品,为患者解除痛苦,进一步提升国内民族品牌的知名度。

本次评选以“致敬时代驱动力”为主题,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出发,寻找转型大时代下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时代浪潮的领袖型企业家。着力凸显地方企业对于稳定、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关键作用,向全网展现具备国际视野与大国格局的地方企业家新生态。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荣耀时刻】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总经理徐元玲荣膺“2016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

近日,第28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正式公布“2016年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结果。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总经……详细>>

喜讯!新华制药张代铭董事长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五一前夕,喜讯传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同志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详细>>

新华制药张代铭董事长荣获第二十三届山东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详细>>

耿福能董事长荣获”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人物”殊荣

12月22日,由《健康报》社、健康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总评榜终评评审会在京举行。评委从68位行业领军人物和25家健康人文医院……详细>>

杨文龙董事长荣膺医药互联网风云人物奖

2017年4月11日,以“用思想链接未来”为主题的“2017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大健康企业领袖、互联……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