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3M感官净化新体验展倡导公众呼吸健康教育 “用芯”守护每一刻纯净

2017年11月21日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21日,中国北京】每年冬季,PM2.5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回避的公共话题。近年来,随着社会对环境问题日益关注,公众对于PM2.5给健康带来的不良影响愈加敏感,也更积极地采取多种应对措施,以加强自我与家人的呼吸防护。11月21日,3M感官净化新体验展“用芯守护每次呼吸”登陆北京,通过生动的呼吸防护教育,让消费者对空气净化技术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同时也帮助公众走出呼吸防护产品的消费误区。


此外,在本次体验展中,3M还全新推出了儿童款PM2.5颗粒物防护口罩。此款口罩由3M中美技术专家团队耗时两年,基于7-12周岁儿童进行针对性的产品设计,历经数百次儿童真人脸型尺寸测量和口罩密合性测试才研制完成。3M研发的儿童款口罩首次将防护人群范围覆盖到七周岁及以上的儿童,攻克儿童脸型尺寸差异带来的口罩密合度难题。据悉,这是目前市场上首款基于适龄儿童进行真人密合性测试并经国内第三方权威机构测试,通过颗粒物防护权威标准即GB2626-2006全项检测的儿童口罩,实现了呼吸防护领域的突破。

感官净化新体验生动普及呼吸防护教育

空气污染对健康的威胁不容小觑,世界卫生组织下属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2013年发布的报告中,首次明确将大气污染物确定为人类致癌物。大气污染物对敏感人群的健康威胁尤为显著,不利于儿童的脑部发育,也会增加老年人心脏病、中风、高血压等疾病的发病风险。

近年来,空气污染导致的健康隐患所引发的公众高度关注,也使得中国消费者对于呼吸防护的健康投入不断提升。据报道,目前国内空气治理产业规模已经达到300亿人民币,在市场不断扩张的同时,呼吸防护市场也出现良莠不齐、夸大净化效果等现象,对消费者挑选适合的产品造成了困扰。

3M大中华区总裁谢思明(StephenShafer)在出席体验展开幕时表示:“3M始终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改善人们的生活,在呼吸防护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并不断进行技术研发。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公众在空气污染下的自我防护意识,也希望3M高品质的呼吸防护产品能走进更多中国家庭,带来24小时专业、高效、安全的全场景呼吸防护,像家人一样守护公众健康。”


此次3M感官净化新体验展分为见|芯历史、触|芯空气、探|芯净界、听|芯真相、享|芯空间、感|芯守护六个部分,以多样化的科技手段,充分调动参观者的视觉、听觉、触觉,打造沉浸式全感官体验,引导消费者走出空气净化认知的误区,合理地选择空气净化与呼吸防护产品,进而更有效地避免室内室外的污浊空气所引发的健康问题。


进入以3M防护口罩冷流呼气阀为原型的入口,穿过按比例放大的3M模拟滤芯,参观者首先进入“见|芯历史”展区,展示屏及历史墙生动呈现呼吸防护科技历史。在“触|芯空气”展区,参观者轻触按钮,即可目睹微缩城市中不同空气污染物被3M“芯”科技产品快速吸附的过程。走进“探|芯净界”,参观者通过互动实验,演示空气净化原理。随后在“听|芯真相”展区,参观者戴上耳机,倾听专家对常见空气净化谣言的释疑与辟谣。最后,沉浸于“享|芯空间”的模拟环境中,参观者更可亲身感受室内外空气的差异,见证3M“芯”科技带来的改变。


24小时呼吸防护专家用“芯”守护每一刻纯净

作为全球知名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在呼吸防护领域拥有超过50年的丰富经验。其多款获得了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健康研究所(NIOSH)标准认证的3M免保养防护口罩、针对中国人脸型设计的折叠式9000系列防护口罩、带活性炭层的9000系列防护口罩等产品,均已为广大的消费者所熟悉。

此次全新推出的儿童款PM2.5颗粒物防护口罩不仅融合了3M核心的静电驻极技术,确保了过滤效率,而且针对儿童特点,通过各种贴心设计,使其兼具优良的密合性与舒适度:采用3D立体海绵鼻垫,帮助贴合脸部,在保障鼻面部密合性的同时,极大程度改善鼻部舒适度;其头戴式针织带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儿童佩戴的舒适度;此外,内层无纺布质感亲肤柔软,更适合儿童面部肌肤;外层无纺布图案清晰,色彩柔和,更贴近儿童群体的审美标准。


近年来,3M也逐渐将产品线从防护口罩系列扩展至家用及车载空气净化器领域,而无论何种产品,滤芯都至关重要。3M自主研发的静电驻极体无纺滤芯融合多种创新科技,广泛运用于不同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全天候呼吸防护保障。静电驻极体无纺滤芯可通过过滤空气中#!难过滤的空气动力学直径为0.3微米的微粒及其他颗粒物,有效抵御包括细菌、病毒微粒在内的各类颗粒状空气污染物;静电驻极技术通过在纤维表面加载长效静电电荷,在不增加空气阻力情况下有效提高过滤效率;而3M创新的高效低阻设计,则能增加净化器的洁净空气输出量,从而达到高效过滤与通过风量之间的平衡。

关于3M公司

3M科技不断改善人们的日常生活。截止2016年底,3M全球的年销售收入达301亿美元,全球拥有近9万名雇员,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开展业务。

关于3M中国

3M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3M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10个生产基地、27个办事处、4个技术中心和2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8,200人。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医上线付费问答产品“大家帮”“一问多答,多人会诊”新体验

“花点小赏金,买个大放心。健康小问题,就上大家帮”。今年8月,微医APP发布的3.00版本,将平台的医疗健康付费问答产品“大家帮”功能模……详细>>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率团参观飞利浦全球创新体验中心

推进中荷在健康科技领域的务实合作详细>>

“新体验·创财富”羚锐吲哚美辛贴片上市启动会隆重举行

10月22日,第十八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青岛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以“聚合·智变——激荡大时代”为主题,主办方邀请了中国药品零售产业链中的政……详细>>

169元尽享美好生活新体验 Pinlo小怪兽料理机面世

如果你是家中掌管吃饭问题的掌勺人,那你一定遇到过这样的困惑:每天都在纠结今天做什么菜可以让家人吃的开心又营养。可超市逛多了,食材来来回回……详细>>

厚积薄发 开立医疗多款新品亮相CMEF开启“新视界·新体验”

2018年4月11日至14日,万众期待的医疗行业年度盛会——第7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暨第2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