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口腔溃疡怎么好得快?美洲大蠊知道

2017年11月28日      家庭医生在线
  许多患者认为只有夏季高温天气才易长口腔溃疡,其实是不对的。即使在寒冷的冬季,口腔溃疡还是像老朋友一样,一个月至少光顾一两次,口腔溃疡素来有三个特征,一是复发性,老是缠着你,反反复复,不抛弃你;二是周期性,口腔溃疡如果撩妹肯定是好手,懂得时不时撩一下,让你产生印象;三是自限性,这就是让你什么都不做的原因,口腔黏膜一两周就能自动更新,口腔黏膜有不治而愈的特性。

  患口腔溃疡的因素有很多,一些人把口腔溃疡和维生素关联起来,认为口腔溃疡的发生是体内缺乏维生素的报警信号,只要多补点蔬菜和水果就能好得快。然而,口腔溃疡并非如此简单,不一定是缺少维生素惹的祸。也有人认为口腔溃疡是上火所致,喝点清热下火的凉茶或药物就能对付口腔溃疡。虽然当心胃火旺时容易出现口舌溃疡、咽喉肿痛。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口腔溃疡的病因医学尚未完全揭示,可能与激素水平波动、局部创伤、细菌病毒、精神心理等相关,应辩证而治。

  但是,口腔溃疡天天见,过了两周还没有好转的意思,那就要提高警惕。年纪较大的长者口腔溃疡大且深,边缘不整齐,底部呈菜花状,或者口腔溃疡反复难愈,还伴有眼睛或私处溃疡时就要小心是否是其他疾病引起的口腔溃疡。出现这些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就诊,让医生帮你对付口腔溃疡。


  根据华西医院口腔科专家吕主任介绍,口腔溃疡其实不难治,它的主要症状表现为口腔黏膜的溃疡性损伤,多见于唇内侧、舌头、舌腹、颊黏膜、前庭沟、软腭等部位,并可能伴随着口臭、慢性咽炎、便秘、头痛、头晕、恶心、乏力、烦躁、发热、淋巴结肿大等全身症状。临床治疗中常使用好医生康复新液为患者进行治疗,具体用法为:用好医生康复新液含漱5min后咽下,每日3~4次,每次10ml~20ml。

  这是因为好医生康复新液是有美洲大蠊提取的,美洲大蠊体内含有多种氨基酸、多元醇及小分子肽类等活性物质,具有消除炎症水肿,改善创面微循环,促进肉芽组织生长,加速机体病损组织修复及抗炎作用。美洲大蠊提的康复新液上市30多年来,广泛应用于消化科、口腔科等,适用于多种黏膜、皮肤创面的促进治疗。临床使用方便(可内服,可含漱,也可外用),能够加速创面愈合,提高愈合质量。

  其中,以好医生药业推出的好医生康复新液目前市场占有率大,获得上万名临床专家推荐,深受数千万患者的认同和推崇。据记者了解,为了确保美洲大蠊的品质,好医生药业建立了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这也是全球#!大的昆虫类药材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好医生药业在原料养殖方面严格把控,同时通过指纹图谱技术对美洲大蠊研末原料品种、质量进行全面控制,药品品质值得信赖。

  同时,医生建议患者在出现口腔溃疡症状后,除了及时服用美洲大蠊提取的好医生康复新液以外,#!好做个全身检查,及时找准病因,对疾病早发现,早治疗。HMD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洲大蠊:让口腔溃疡的治疗变得容易

口腔溃疡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吃不下,睡不着,有时还疼得要命。通过对多家药店诊所的调查,记者了解到,年底这一段时间,口腔溃疡的患者数量比平……详细>>

美洲大蠊辩证施治敢赶走口腔溃疡

对于口腔溃疡,大家并不陌生。它俗称“口疮”,是一种常见的发生于口腔黏膜的溃疡性损伤病症,口腔溃疡主要表现疼痛剧烈,局部灼痛明显,对日常生……详细>>

反复口腔溃疡怎样快速好 美洲大蠊来帮忙

口腔溃疡是种不可小看的“小病”,发生于口腔粘膜的任何部位,严重者会波及到咽部粘膜,因此对待口腔溃疡一定不可以粗心大意。即使如此,仍然免不……详细>>

别一口腔溃疡就清火!试试美洲大蠊吧

口腔溃疡相信不少人都经历过,但许多人面对口腔溃疡时的第一印象就是口腔“上火”,一般用点“清火”的药,甚至不作任何处理,溃疡也能很快自愈。……详细>>

美洲大蠊:年底不让口腔溃疡找上门

转眼已经快到年底,很多上班族在这个时候,身体上就出现了毛病,很多时候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嘴巴里多了几个溃疡,不仅刷牙的时候疼,吃饭的时候疼……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