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别一口腔溃疡就清火!试试美洲大蠊吧

2018年03月27日      家庭医生在线

口腔溃疡相信不少人都经历过,但许多人面对口腔溃疡时的第一印象就是口腔“上火”,一般用点“清火”的药,甚至不作任何处理,溃疡也能很快自愈。但问题是,有些溃疡总是久踞不散,疼痛异常,服药都不能好转,就不能想当然地认为是“上火”,这时候就得小心恶变的可能了。

那么,口腔溃疡到底如何辨别良恶呢?华西口腔科专家张医生告诉记者,通过以下四点便可初步判断。首先看发作频率和持续时间,一般良性口腔溃疡一般1-2周内即可愈合。如果历时较长,超过2~3周仍没有痊愈,或发作频繁,一个月超过两次,都需要尽快就诊。其次看溃疡形态,良性溃疡形态较规则,边缘整齐、清楚,触之柔软,且疼痛明显;恶性的形态多不规则,边界欠清,边缘隆起呈凹凸不平状,溃疡底部不平,触之较硬。第三看全身情况,良性口腔溃疡的全身症状较少,颈部淋巴结不大,或略有肿大但不硬、不粘连;恶性口腔溃疡则相反,会表现为相应颌面部肿大、淋巴结粘连。最后看对药物的敏感程度。良性的口腔溃疡使用正确药物治疗效果明显,能加速愈合;恶性的则对药物反应差,药效不明显。鉴于此,张医生建议口腔溃疡患者遇到这种顽固性口腔溃疡时,服用好医生康复新液。


据张医生说,这款好医生康复新液的主要成份是美洲大蠊,美洲大蠊自古都是一味治病良药,《神农本草经》是最早将美洲大蠊作为药用收载其中的一部本草典籍,“味咸、寒,有毒。治血瘀癥坚,寒热,破积聚,喉咽痹,内寒无子”,主要用于治疗血痰症、小儿疽积,疗疮肿毒、脚气水肿、蛀虫所伤。《新修本草》、《本草纲目》等历代重要本草典籍对美洲大蠊也均有收载。近年来,由于人们对美洲大蠊的开发利用越来越多,发现美洲大蠊体内含有信息素、蛋白质、脂肪酸、生物碱、神经肽类等多种化学物质,具有抗炎、消肿、止痛促进组织修复的作用。因此,临床上常用美洲大蠊提取的康复新液来治疗口腔溃疡,能促进溃疡面胶原的产生和沉淀,增加创面的组织牵张程度,增加溃疡面处中性粒细胞和白细胞的数量,改善中性粒细胞数量的趋化功能和自发运动功能,加速创面的修复,从而能达到治愈口腔溃疡的目的。

好医生药业集团推出的好医生康复新液目前市场占有率大,获得上万名临床专家推荐,深受数千万患者的认同和推崇。据记者了解,为了确保美洲大蠊的品质,好医生药业建立了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这也是全球最大的昆虫类药材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好医生药业在原料养殖方面严格把控,同时通过指纹图谱技术对好医生康复新液原料品种、质量进行全面控制,药品品质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洲大蠊:让口腔溃疡的治疗变得容易

口腔溃疡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吃不下,睡不着,有时还疼得要命。通过对多家药店诊所的调查,记者了解到,年底这一段时间,口腔溃疡的患者数量比平……详细>>

美洲大蠊辩证施治敢赶走口腔溃疡

对于口腔溃疡,大家并不陌生。它俗称“口疮”,是一种常见的发生于口腔黏膜的溃疡性损伤病症,口腔溃疡主要表现疼痛剧烈,局部灼痛明显,对日常生……详细>>

口腔溃疡怎么好得快?美洲大蠊知道

只有夏季高温天气才易长口腔溃疡,其实是不对的。即使在寒冷的冬季,口腔溃疡还是像老朋友一样,一个月至少光顾一两次,口腔溃疡素来有三个特征,……详细>>

美洲大蠊:年底不让口腔溃疡找上门

转眼已经快到年底,很多上班族在这个时候,身体上就出现了毛病,很多时候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嘴巴里多了几个溃疡,不仅刷牙的时候疼,吃饭的时候疼……详细>>

口腔溃疡危害莫忽视 美洲大蠊轻松应对

春节已经过去十多天,很多朋友也陆陆续续上班,工作生活回归正轨。但是这时候,不少人却发现,口腔溃疡找上门来了。来自西安的刘先生就遇到了这个……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