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口腔溃疡危害莫忽视 美洲大蠊轻松应对

2018年04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春节已经过去十多天,很多朋友也陆陆续续上班,工作生活回归正轨。但是这时候,不少人却发现,口腔溃疡找上门来了。来自西安的刘先生就遇到了这个情况,刘先生告诉我们:“过完年回来上班这才几天工夫,就悲剧地口腔溃疡了,我过年时候吃吃喝喝都没得事,结果给我冷不丁地现在长上了,吃饭吃不好,睡觉睡不好,晚上睡觉前刷个牙都要慢慢来,给我郁闷的,还是要到药店买点药才行,扛不住扛不住。”

口腔科专家指出,春季本身就是口腔溃疡的高发季。一是天气干燥,人体的唾液分泌减少,呼吸道干燥,血管的脆性增强;二是春季天气潮湿多雨水,微生物活动频繁,受细菌侵扰口腔黏膜免疫力降低;三是气候变化大,容易引起胃肠功能失调,免疫功能紊乱,造成内分泌异常,进而造成口腔溃疡。同时,由于春节期间,许多人的生活规律“打破”,亲朋好友聚在一起经常熬夜、喝酒、吸烟、辛辣刺激食物不离口,这样的生活方式为我们的健康埋下了隐患,口腔溃疡自然而言就容易找上门来,除此之外,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精神压力大、自身维生素缺乏等个人因素,也对口腔溃疡的滋生有助长的作用。

专家还说道,虽然绝大多数的口腔溃疡是良性的,但如果发作时疼痛难忍,或发作频繁,甚至长时间不自愈,都应及时选择药物甚至到医院就诊,用更好的状态面对新年的工作,目前临床常用的口腔溃疡药物中,好医生康复新液以其药性温和、使用方便、疗效显著、治疗胃病复发效果好等特点,受到很多医生患者的推荐。


据了解,好医生康复新液是以美洲大蠊为主要成分的纯中药制剂,自上市以来,得到全国4000多家二甲及以上医院和上万名专家的认可并处方使用。美洲大蠊是传统中药,其记载最早出现在《神农本草经》中,后世对美洲大蠊入药的描述屡见不鲜,《名医别录》《四川中药志》等大量药学典籍中对美洲大蠊入药均有相关描述,证明其对我国古代健康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现在药理学研究发现,美洲大蠊促进组织修复和消除炎症水肿的药效确切。研究结果显示,美洲大蠊的表皮中含有丰富的甲壳素,具有修复细胞之功效,并且甲壳素还具有抗氧化的能力,能够活化细胞,促进口腔黏膜组织新生;美洲大蠊体内的多糖类、小分子多肽等活性物质,还能够帮助口腔黏膜创面消炎镇痛,更新陈旧老化的口腔组织;美洲大蠊体内富含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还能提供生命活动的能量,改善口腔黏膜的抗病力。

因此,以美洲大蠊为主要成分的好医生康复新液,能够帮助口腔溃疡患者的黏膜修复并消炎镇痛,也让更多的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保持完美状态,元气满满。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洲大蠊:让口腔溃疡的治疗变得容易

口腔溃疡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吃不下,睡不着,有时还疼得要命。通过对多家药店诊所的调查,记者了解到,年底这一段时间,口腔溃疡的患者数量比平……详细>>

美洲大蠊辩证施治敢赶走口腔溃疡

对于口腔溃疡,大家并不陌生。它俗称“口疮”,是一种常见的发生于口腔黏膜的溃疡性损伤病症,口腔溃疡主要表现疼痛剧烈,局部灼痛明显,对日常生……详细>>

口腔溃疡怎么好得快?美洲大蠊知道

只有夏季高温天气才易长口腔溃疡,其实是不对的。即使在寒冷的冬季,口腔溃疡还是像老朋友一样,一个月至少光顾一两次,口腔溃疡素来有三个特征,……详细>>

别一口腔溃疡就清火!试试美洲大蠊吧

口腔溃疡相信不少人都经历过,但许多人面对口腔溃疡时的第一印象就是口腔“上火”,一般用点“清火”的药,甚至不作任何处理,溃疡也能很快自愈。……详细>>

美洲大蠊:年底不让口腔溃疡找上门

转眼已经快到年底,很多上班族在这个时候,身体上就出现了毛病,很多时候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嘴巴里多了几个溃疡,不仅刷牙的时候疼,吃饭的时候疼……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