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美洲大蠊:年底不让口腔溃疡找上门

2017年12月18日      家庭医生在线

转眼已经快到年底,很多上班族在这个时候,身体上就出现了毛病,很多时候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嘴巴里多了几个溃疡,不仅刷牙的时候疼,吃饭的时候疼,有时候连喝水也疼,一疼就是十来天,煞是让人苦恼。

专家解释到,除了划伤黏膜、过敏、遗传、缺乏维生素等普遍意义上引起口腔溃疡的原因之外,年底上班族容易口腔溃疡还有季节和职业特性的因素。一是到了冬天,气温下降,大家都爱吃点“热食”来补充身体所需的热量,像什么麻辣烫、火锅、串串等又烫又辛辣的食物,一方面会刺激口腔黏膜,另一方面也容易引起上火;二是由于冬季天气干燥,又比较容易刮风,如果没有采取保护措施,嘴唇这些部位就很容易干裂,进而引起感染,造成口腔溃疡;三是由于上班族这些职业特性决定,年底工作压力大,任务繁重,经常会熬夜,饮食作息不规律再加上情绪因素,也是口腔溃疡发作的一大诱因。

为此,专家建议,到了年底,口腔溃疡高发人群要注意做好口腔溃疡的预防,以免被口腔溃疡所困扰。一是要保持口腔清洁卫生,不管再忙也要坚持每天刷牙、漱口,这一方面是为了防止口腔溃疡,另一方面也是预防其他口腔疾病的出现;二是少吃烧烤、油炸食物避免黏膜损伤,也要避免烟酒对口腔黏膜的刺激;三是多吃蔬菜,补充足量的维生素;四是加强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五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疲劳;六是避免精神压力,要注意保持心态平衡,乐观开朗。而对于口腔溃疡反反复复难以治愈的人来说,也要选择一款合适的药物帮助摆脱口腔溃疡烦恼,好医生康复新液作为市面上一款可以主动修复黏膜的药物,在治疗口腔溃疡及降低复发方面有着不错的效果。


专家口中的好医生康复新液是美洲大蠊干燥虫体提取物精制而成的中药制剂。现代药理学对美洲大蠊的有效成分作了剖析,研究结果表明,美洲大蠊体内富含多种氨基酸、多元醇类和小分子多肽类,能促进表皮细胞生长和肉芽组织增生,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创面坏死组织脱落,加速创面修复。美洲大蠊体内的粘糖氨酸,能增强巨噬组胞和自然杀伤细胞的吞噬能力,消除炎症水肿。此外,美洲大蠊体内的抗菌活性肽还能灭杀口腔内的致病细菌,保护口腔健康。同时,美洲大蠊体内丰富的蛋白质还有增强人体抗病力,改善人体免疫系统的功能。

好医生药业为保证入药的美洲大蠊药效稳定、品种优良,还建立了好医生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为其好医生康复新液和美洲大蠊研末等产品提供可靠的原料支持,好医生康复新液自上市以来,经过多年临床验证,得到全国4000多家二甲及以上的医院和上万名临床专家的认可并处方使用,已成为10万家基层医疗单位的常备药品,为年底的人们对抗口腔溃疡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洲大蠊:让口腔溃疡的治疗变得容易

口腔溃疡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吃不下,睡不着,有时还疼得要命。通过对多家药店诊所的调查,记者了解到,年底这一段时间,口腔溃疡的患者数量比平……详细>>

美洲大蠊辩证施治敢赶走口腔溃疡

对于口腔溃疡,大家并不陌生。它俗称“口疮”,是一种常见的发生于口腔黏膜的溃疡性损伤病症,口腔溃疡主要表现疼痛剧烈,局部灼痛明显,对日常生……详细>>

口腔溃疡怎么好得快?美洲大蠊知道

只有夏季高温天气才易长口腔溃疡,其实是不对的。即使在寒冷的冬季,口腔溃疡还是像老朋友一样,一个月至少光顾一两次,口腔溃疡素来有三个特征,……详细>>

别一口腔溃疡就清火!试试美洲大蠊吧

口腔溃疡相信不少人都经历过,但许多人面对口腔溃疡时的第一印象就是口腔“上火”,一般用点“清火”的药,甚至不作任何处理,溃疡也能很快自愈。……详细>>

口腔溃疡危害莫忽视 美洲大蠊轻松应对

春节已经过去十多天,很多朋友也陆陆续续上班,工作生活回归正轨。但是这时候,不少人却发现,口腔溃疡找上门来了。来自西安的刘先生就遇到了这个……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