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闻一闻,摆脱亚健康,娅舒达安睡抗霾油上线苏宁众筹

2017年12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现代社会中,都市人群每天周而复始地扮演着人生中的各种角色,父母、夫妻、儿女、职场精英等等,各种角色都要扮演得得当、尽责,压力山大,身体和精神常常疏于管理,感觉身心疲惫。关爱自己,其实从哪一刻开始都不算晚,如何通过一种简单有效的方式让自己身体亚健康状态得以缓解和改善,更好地照顾家人呢?

近日,在苏宁众筹上,一个“闻一闻就健康”的系列产品走进人们的视野,上线短短几天,就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那么,真的可以“闻一闻”就能促进身体健康,如此神奇、简单而有效吗?这也是引起人们极大关注的原因.


这款娅舒达安睡油与一般的产品不太一样,它并不是我们熟悉的精油,它的原料是采自印度喜马拉雅山纯天然的生态植物花瓣,由国内外专业医学研发团队结合印度阿育吠陀花疗,德国顺势疗法和现代生物科技激活技术研发而成,是通过独特嗅吸植物方式,闻香调理身体亚健康的纯天然草本植物产品,不仅可以缓解精神疲劳,而且完全没有副作用且无依赖性。

现代社会人们生活、工作压力大,入睡困难是常态,睡眠质量低下,环境污染雾霾严重等问题日渐成为困扰人们健康,影响生活质量的首要问题。

娅舒达安睡油通过嗅吸芳香使花朵的气进入身体,使大脑和身体自然形成微妙平衡,刺激身体本身产生自愈力,帮助身体和情绪恢复健康,达到平衡状态。不要再服用安眠类神经药物,它的依赖性和副作用,每天都在伤害你的身体。现在,你只需要滴几滴安睡油在枕头上,即可以轻松入睡,放松神经,整晚拥有好睡眠。

此外,娅舒达还推出了抗霾油,雾霾天气对人体的危害众所周知,抗霾产品层出不穷,有些有一定的屏蔽作用,有些则只是利用了人们的自我防护心理作用,抗霾油可以通过鼻腔嗅闻,屏蔽空气中的污浊物质,清除肺部毒素,只需滴两滴抗霾油在口罩上,双重防护,即可让您远离雾霾困扰。


娅舒达闻香油系列产品不仅有安睡,抗霾油,还有调理女性荷尔蒙,提高男性活力,改善情绪等多种功效的产品供大家选择,详情可浏览苏宁众筹页面。天然简单有效,无须口服,携带方便,让您随时随地放心使用,更加健康。

娅舒达安睡油于2016年获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和亚健康中心“特色失眠,调理技术认证”。品质保障,古法传承,天然花香,通过吸嗅直接作用于大脑。带给您的不仅仅是花丛中的嗅觉感官享受,更是令您身体,情绪,心灵各个层面乐活悦享健康,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娅舒达系列闻香油正在苏宁众筹中,心动不如赶快行动,推广期优惠价格,试试又何妨,抓紧抢购吧!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益气维血让颜值双倍上线,摆脱“隐形美貌”

在我们身边,蛰伏着这样一群人,她们平日里不施粉黛,以平凡普通面貌示人,不打扮的时候犹如大妈,低调存在。重要时刻,摇身一变能成为自带焦点的……详细>>

“爱助空巢·众筹梦想”——2018年(第五季)孝道大使全国公益活动即将上线!

时光如水,日月如梭,但那些行孝的暖心公益瞬间,总是会被人们牢记。详细>>

“良医朋友”社群正式上线,探索不一样的信任和健康之路

人生在世,不可避免会面临健康问题,但目前的就医环境不尽人意,很多时候人们宁愿自己扛着;大家期待未来的服务会更好,但实际上随着中国老龄化的……详细>>

怎样远离亚健康?

健康是每一个都必不可少的,提高免疫力,赶走亚健康,这些都是需要我们每日关注的重点。详细>>

巧搭蔬果助上班族赶走亚健康

有研究指出,亚健康状态已经困扰着70%以上的上班人群,紧张与压力成为白领阶层的健康隐患。如果想摆脱亚健康状态,不能只靠药物和补品,要用健……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