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形势·新思路·心突破|首届神威药业品牌连锁战略合作联盟高峰论坛召开

2018年06月29日      家庭医生在线


6月28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神威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新形势·新思路·心突破”首届神威药业品牌连锁战略合作联盟高峰论坛在石家庄隆重召开。

中国医药报社原社长方贤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常务副会长、国医馆发展工作委员会会长李文杰,副会长、连锁药店分会会长徐郁平,副会长、连锁药店分会秘书长郭亚洲,副会长、道地药材分会会长唐贤敏,副会长、人工智能分会会长李沛桥,协会党支部书记叶建华,常务副秘书长韦力以及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边立新、广西梧州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建光,山东燕喜堂医药集团总经理李松,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桂林等神威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单位代表、凤凰网、中国药店、中康资讯、赛柏蓝、搜药网等媒体记者、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管团队等共同出席本次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龙岩主持。


龙岩主持高峰论坛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神威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江出席论坛并首先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大家莅临神威药业,结合本次论坛主题“新形势、新思路、心突破”进行了阐释。他表示,随着金融资本、新零售、互联网等力量快速融入医药市场以及社会大众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医药行业正在进行全方位的改写和重构,不管是医药工业还是终端连锁,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大家必须把握时代发展契机,摸准产业脉搏,打造品牌连锁与品牌工业强强联合、携手共赢的新产业合作模式,才能化挑战为机遇、化被动为主动,同心同德,共进共荣。他同时表示,相信此次论坛的召开,必将是一次务实共赢的收获之旅,也必将是一次共铸友谊的行业盛典。


李振江致欢迎词

李文杰代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致辞表示,很高兴见到神威药业作为国家代表性的中药企业,将大家组织在一起,交流探讨中国医药品牌工业、品牌药店的战略合作建设,为共同的事业、共同的目标而共同拼搏。他说,培育强势品牌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必须合理规划,有步骤地进行,只要工商联手,形成合力,一定能培育出市场信誉好,竞争力强的中药品牌。他强调,只有合力才能创造价值,只有合力才能共赢未来,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培养塑造能够代表中国中医药产业,能够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产业品牌。


李文杰代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致辞

神威药业品牌战略连锁合作联盟在论坛上正式成立。该联盟的成立将为神威与品牌连锁开展战略合作提供新的模式、新的思路和新的平台。


神威药业品牌战略连锁合作联盟成立仪式

论坛还特别安排国家药物政策与医药产业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王波、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洁、九洲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朝峰及神威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零售终端事业部总经理王涛等企业代表分别做《大变革时代的致胜要素探讨》、《双品携手共铸辉煌》、《两办文件催生药政改革全面提速,医药行业面临大洗牌》、《医保支付标准危机分析》、《品牌工业视角下的连锁药店困局与突破》精彩主题演讲,对目前医药行业的变化及连锁药店企业发展过程中涉及的医改、变革、创新等敏感、热点问题进行深度探讨,从各个角度分析解读医药品牌工业企业及品牌连锁企业携手共赢的渠道和方法。




论坛上还举行了品牌连锁高峰战略对话环节,邀请多位品牌连锁药店企业负责人就品牌工业及连锁企业的合作共赢分享经验及看法。



论坛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神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神威商学院、企业物流中心及质检中心,感受神威的优秀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形势 新思路 心突破——首届神威药业品牌连锁战略合作联盟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6月27日至29日,由神威药业集团发起和组织,全国各地30余家品牌连锁共同参与的首届神威药业品牌连锁战略合作联盟高峰论坛在神威药业集团总……详细>>

2018首届国际新型抗体药物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

2018年5月26日,由深圳普瑞金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原力生命科学有限公司、医麦客传媒、深福保集团主办的“2018首届国际新型抗体药……详细>>

苏泊尔南洋药业与新兴药房签订战略合作

2018年5月8日,在新兴药房总部,杭州苏泊尔南洋药业与石家庄新兴药房举行了合作签约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苏泊尔南洋药业期望通过此次公益活……详细>>

闪耀上海,合作共赢!2019飞龙集团“延生·护宝”临床战略品种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详细>>

首届国际药膳养生产业高峰论坛会召开

为促进中医药膳食疗事业的发展,推动祖国医学成果为人类造福的进程,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药膳食疗研究专业委员会于8月10-13日在上海组织……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