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乐呋告诉你,为什么脚后跟、双手会严重干裂开口?

2018年09月30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为什么脚后跟、双手会严重干裂开口?

用了那么多办法,还是很严重?

到底有没有彻底根治手足干裂、老茧的办法?

走路像踩玻璃渣

小编亲自尝试3种常见治疗手足干裂的方法,进行了长达28天的使用测试。

1。美国乐呋修护霜涂抹法

这是来自美国的一款手足裂口修护霜,在网上有2万多评价,好评率99%。

整体使用总结

涂抹在皮肤上很舒服,使用了快一个月时间,脚部开口有很明显的愈合迹象。

推荐指数:★★★★★

2。棒棒油滋润类方法

棒棒油或者常见的一些滋润护理霜类,大家对它们的评价褒贬不一,所以这次我们也对它进行了使用测试。

整体使用总结:对于手足开裂,效果基本没有效果。

推荐指数:★★

3。刮脚方法

整体使用总结:

刮脚磨皮的方法对老茧比较有效,但是对干裂、疼痛并不是那么有用。这里特别提醒大家,刮脚的方式过于粗暴,越刮对皮肤伤害越大,是个恶性循环的过程。

推荐指数:★

选择科学治疗手足裂口子的方法

对很多治疗手足开裂的药物或者土方法,都只能起到表面缓解、滋润的效果,有的甚至一点用也没有,这是为什么呢?

要看能不能治疗手足干裂,一是看作用成分是否有效,二是看吸收。手脚开裂的地方,一般的护肤品根本很难直接到达患处肌底,犹如隔靴搔痒。

经过28天的亲自尝试,只有美国乐呋修护霜能达到比较满意的结果。所以小编亲自查了下这个产品,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它的效果如此显著。

首先在成分上,其独有成分鲸蜡醇,能深度滋养开裂的伤口,缓解疼痛。而且还含有库拉索芦荟成分,能有效杀灭患处的细菌,加速伤口愈合。

并且,美国乐呋修护霜根据官网介绍是采用碳离子导入技术,所以其滋养成分能有效渗透至肌底,达到患处。我查过它们的京东店,效果真的是挺给力的。

美国乐呋修护霜畅销欧美40多个国家,经过FDA认证、卫生部重重把关,真正让消费者用的放心。目前,美国乐呋修护霜官网显示有20000多条评价,好评率更是高达99%。要想彻底治愈手足裂口子,特别对于一些中老年人来说,强烈推荐使用这种方式进行有效护理。

手足皲裂是皮肤深层的问题,不是随便找一个街边修脚店或者随便抹点滋润霜就能解决的,只有专业的皲裂老茧护理才能源头解决问题,早日告别裂口子痛苦,祝你早日恢复手足健康。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姗告诉你:什么是厌氧菌?

厌氧菌这个词经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那到底是什么是厌氧菌?厌氧菌会给女性朋友带来怎样的麻烦?厌氧菌治疗应该怎样做?一直致力于女性私处健康……详细>>

都为止痒,科学证据告诉你金松止痒洗液优秀在哪里

因女性刚需,市面上的私处清洁洗液层出不穷,但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但在这其中,花红药业旗下的金松止痒洗液,几十年的大品牌,为了女性私处……详细>>

告诉你提升药店服务水平的秘密

一年一度的齐鲁孝道大使活动举办至今已经是第三季。从#$季的“为爱发声”到第二季的“赢在孝道”,孝道大使带来的“孝道旋风”影响力不断扩大,……详细>>

怎样挑选“液体黄金”,伟博天然深海鱼油告诉你

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逐渐提升,各类深海鱼油产品日益繁多,层出不穷的深海鱼油让大众眼花缭乱。我们都知道深海鱼油是“液体黄金”,那么怎样才能挑……详细>>

群雄逐鹿,谁能坐上*头把交椅?大数据告诉你真相

曾几何时,ED(勃起功能障碍)很少被人们提及。如今,却成为了各大医院门诊常见的男性疾病,就诊率居高不下。世界卫生组织报告显示,男性ED发……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