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千古名方,国宝级抗衰老产品,熊猫喝了都说好!

2018年10月17日      家庭医生在线

熊猫是我国的国宝,更是世界上最珍贵的濒危动物之一,被称为“活化石”。熊猫的喂养要求极严,而熊猫的健康管理更是汇聚着无数专家和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在杭州,有一款青春宝抗衰老药品曾被应用于熊猫健康调理长达10年,是什么人如此胆大包天?而熊猫服用后又发生了什么故事?请看2003年1月7日《浙江在线》的一篇报道。

(下文摘抄自2003年1月7日《浙江在线》)


2002年12月31日,中国新闻社评出了2002年度十佳新闻照片(见www.chinanews.com.cn中国新闻网),其中一张题为《最高寿大熊猫的照片——全世界最高寿的大熊猫》,照片有以下文字说明:“中国东南地区唯一的大熊猫研究机构——福州大熊猫研究中心成立十年来,与省内外科研机构合作开展大熊猫科研,取得十项有重要价值的科研成果。福州大熊猫研究中心的大熊猫青青,它今年26岁,相当人类九十五高龄,是全世界最高寿的大熊猫。”需要纠正的是,生活在杭州动物园的大熊猫“培培”,1975年到杭州,到的时候估计年龄为3岁。就算“培培”到杭州的时候是零岁,“培培”今年也已经27岁以上。


2002年11月,记者到福州大熊猫研究中心采访时,曾当面咨询我国知名的大熊猫研究专家、福州大熊猫研究中心主任陈玉村:“‘培培’是不是目前国内最长寿的大熊猫?”陈玉村主任回答:“是的。”

2002年9月,杭州动物园在庆祝“培培”30周岁生日时,记者问杭州动物园园长、高级兽医师胡兴波:“‘培培’是不是国内最长寿的大熊猫?”回答是:“是。”由此,我们认为,“培培”才是目前我国最长寿的大熊猫,而福州的“青青”是另一只长寿的大熊猫。它们同为我国大熊猫中的“寿星”。相同的是,两只大熊猫都长年服用着一款保健药品——青春宝抗衰老剂。

“培培”服用青春宝抗衰老剂情况

杭州动物园的“培培”,1993年进入老年期,健康状况显著下降。杭州动物园专家大胆地给“培培”服用青春宝抗衰老产品,每天30片,早晚两次,长达10年。自从服用青春宝后,“培培”胃口好转,免疫力显著提高,原来皮毛蓬松、无光泽、皮肤松弛,此后毛发黑白分明,顺势,油光闪亮;体格由原来的偏瘦,变得丰满。2002年9月26日,杭州动物园特别举行生日庆典,庆祝“培培”30周岁生日。


21世纪初立于杭州动物园门口的青春宝广告牌。

“青青”服用青春宝片情况

2001年9月,福州大熊猫研究中心召开全国老年大熊猫保健研讨会。会上获悉杭州大熊猫“培培”因常年服用青春宝片得以延年益寿,于是决定尽快给该中心大熊猫服用,“青青”就是第一批服用者。“青青”是我国唯一生育过4只小熊猫的“英雄母亲”,劳苦功高。“青青”2000年后不再发情,身体较差。它从2001年12月27日开始服用青春宝抗衰老产品,每天早晚两次,每次15片。服用不到半年,2002年4月1日—15日,“青青”再度发情,青春焕发,不停地咩叫奔跑,还经常跑到别的熊猫身边“追求”人家,返老还童!

为什么大熊猫服用青春宝抗衰老产品后能延年益寿?


2001年12月27日,福州大熊猫研究中心在服用前,给大熊猫做了生化检验、心电图、X光、B超,接着在2002年2月9日、6月7日进行两次体检,从而初步揭开了青春宝产品延缓大熊猫寿命的秘密。以该中心4号大熊猫为例。服用前,4号大熊猫白血球数只有6.7,明显偏低,第一次、第二次检验白血球数分别为8.16和8.23,上升到健康范围,这说明青春宝产品能显著提高大熊猫的免疫力;

4号大熊猫服用前红血球为5.83,很低,第一次体检便上升到正常的6.04。现代医学认为,红血球内含有超氧化物歧酶(SOD),SOD活性越高,抗衰老能力越强,反之亦然。青春宝抗衰老的功能从这里可以得到证实。

2002年11月23日,福州大熊猫研究中心正式向外界证实:根据该中心一年来测得的检验数据,青春宝抗衰老产品能快速改善大熊猫整体健康水平,延缓其衰老进程。

青春宝抗衰老产品为什么能够显著改善大熊猫的体质?

杭州动物园高级兽医师王才益说:“动物体和人体一样,气虚和血虚是老年期的多发征候,通过益气补血达到增强免疫力,提高抗病力,是延长动物寿命的重要前提。‘培培’和‘青青’能活得这样长寿,与青春宝片气血双补的特点密不可分。”我省知名老中医李学杲认为,青春宝片组方的核心是人参、地黄、天冬。人参是主药,人参大补元气,元气是生命活动的原动力,元气充足,新陈代谢旺盛,气血充沛流畅,五脏受益。地黄滋阴补肾通痹,天冬滋阴益肺生津,地黄、天冬与大补元气的人参相配,气虚补气,血亏补血,气血二虚则气血双补。李学杲先生指出,为什么很多人适宜服用青春宝片?道理在于一般人精、气、神三者容易亏虚。精、气、神被古人称为人身三大宝,它们对人体而言,犹如灯中之油,生命活动犹如灯火之光,油尽则灯灭。而青春宝抗衰老产品正是针对这一理论,以天、地、人(天冬、地黄、人参)三才汤为主,功及上、中、下三焦,补益五脏,聚精存神,益气补血,药性平和,补而不滞,滋而不腻,所以当年永乐大帝服用后,年届古稀却依然龙马精神,为彰其功效,御笔赐封“益寿永贞”,而百年流芳。


2018年,获得国家指纹图谱专利的青春宝升级产品——抗衰老口服液即将上市。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泗玥砭石刮痧板 用了都说好

泗玥砭石刮痧板的原料是正品正宗的砭石源头泗玥石,采用纯手工精细制作而成,每一个刮痧板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品。泗玥砭石经国家权威部门检验……详细>>

加拿大伟博天然,品质成就优质女性抗衰老产品

女人多少岁就要开始使用抗衰老产品?随着现代女性工作压力的增大,生活作息紊乱,我们发现,“抗衰老”这个概念已经往前移了好几岁,踏进20岁的……详细>>

白礼西:把传统古方产品做成“庞然大物”

太极集团是改革开放进程中中国医药工业发展的一个缩影。30年前,不到100个员工,年销售额不到100万元,而今年太极集团的销售已经做到了……详细>>

玉丹荣心丸获国家级重点新产品称号

玉丹荣心丸再获殊荣!由国家科技部、环境保护部、商务部和国家质检总局联合评选的国家重点新产品名单出炉,上海玉丹药业独家专利品种玉丹荣心丸成……详细>>

食补胶原蛋白 肌肤全方位抗衰老

从内而外的水感透白才是美白的#!高境界,想要拥有这样的美白效果,光靠所谓的高档化妆品是远远不够的,还需正确的食补。因此,要让肌肤变的水……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