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济川药业被评定为“2018年江苏省 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四星级上云企业)”

2018年10月18日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济川药业集团被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定为“2018年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四星级上云企业)”。


此次企业上云星级的评定,是以企业基础业务、核心业务上云的程度及企业上云的综合绩效作为依据。济川药业自2017年入评“江苏省两化深度融合创新示范企业”以来,进一步强化了企业信息化专业队伍的搭建完善,并与用友网络、南通捷科、中国移动泰州分公司等专业机构深入实施上云合作,将云服务应用于企业生产、研发、管理、销售、客服等运营环节,加大了系统管理和组织结构优化力度。自实施上云业务部署后,公司IT运维成本下降了35%,月用户使用率达88%,有效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加速企业绿色发展。


依托云平台,济川药业持续优化“产、供、销”业务链,顺势引入“互联网+”。在内部管理上,建立了企业内部无壁垒的沟通平台,在保证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实现信息资源共享,真正做到“数据多说话,工作少跑腿”;在服务营销上,架起了公众网络与企业大数据平台的信息桥梁,拓展了线上线下市场营销新渠道,让客户更加便捷、精准地了解企业产品信息,开启了销售模式新局面。

今后,济川药业将持续围绕“双百”战略发展目标,结合行业信息化实践经验和发展趋势,强化企业信息资产的管理与开发,推进工作流程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为企业的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便捷、高效、智能的互联网信息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济川药业上榜“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公布“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全国仅68家企业获此殊荣,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上榜。详细>>

联盛药业喜获“2018年省企业成长梯队再支持:科技型小巨人成长企业”

2018年9月29日,经贵州省科学技术厅(省知识产权局)第十五次厅长办公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布了2018年拟于再支持的12家科技型企业成长……详细>>

三诺生物被认定为2016年度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

截止到11月30日,2016年度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申报评审工作已经完成,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2016年度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拟……详细>>

济川药业参展2018年西普会

8月12-15日,2018年中国健康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西普会)在海南博鳌召开。济川药业作为医药工业百强34强和行业优秀品牌企业,再次受……详细>>

首页即时互联网商界人物企业商业商界创业收藏资讯 集自然之灵 享百年“参”情 “韩国人参摄影展”探秘之旅启航

深秋已过,寒冬将至。养生爱好者们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冬令进补食材。红参,当然是首选之一,然而不乏“反对”之音,其中尤以“吃红参上火”的误区被……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