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仙灵骨葆:《中国骨质疏松性骨折诊疗指南》越辩越明

2018年10月18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由邱贵兴院士牵头,《中华骨与关节外科杂志》主办,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骨质疏松学组、苏州大学附属无锡九院协办,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骨保杯”《中国骨质疏松性骨折诊疗指南》中青年医师辩论赛全国半决赛在江苏“太湖明珠”无锡开赛。


辩论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除了现场互动,会议还同步开设线上直播通道,累计超过25.6万骨科相关领域医生观看互动。


本场比赛专家汇聚,大咖云集。到场嘉宾阵容强大,由邱贵兴院士率领,来自全国各地11个顶级专家组成专家评委团,包括:北京解放军301医院唐佩福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杨惠林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严世贵教授、苏州大学附属无锡九院芮永军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侯志勇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范卫民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胡懿郃教授、山东省中医院徐展望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付中国教授、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郑龙坡教授、北京协和医院高鹏教授。出席嘉宾还有主办方《中华骨与关节外科杂志》编辑部老师,各省级赛中青年评委,以及各地骨科临床医生。


(邱贵兴院士)

辩论赛全国大会主席邱贵兴院士在开场致辞中首先对进入半决赛6队选手的努力和付出表示高度赞赏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通过辩论赛这种形式,吸引更多中青年骨科医生关注骨质疏松相关疾病,同时通过比赛大家共同学习,越辩越明,规范治骨,给下一步指南修订提供新思路。最后对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的承办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能持之以恒的进行下去。


(胡宗科先生)

作为承办方的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代表胡宗科先生在致辞中介绍,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是涉及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医药集团,在全国有多家生产企业,产品非常丰富,其中仙灵骨葆胶囊是现今唯一通过美国FDA标准验证疗效确切,安全可靠并能够抗骨质疏松的中成药,一直得到骨质疏松相关领域专家的高度评价。在未来,中药控股将会和专家们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抗骨质疏松骨折事业的发展!


(高鹏教授)

在辩论赛主办方《中华骨与关节外科杂志》编辑部高鹏教授回顾省级赛概况以及介绍半决赛选手之际,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从省级赛区脱颖而出的6队晋级选手,围绕诊断、手术、抗骨质疏松药物治疗设定的三个真实病例展开深入探讨和激烈辩论。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充分展示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演讲辩论水平,积极表现,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获得阵阵喝彩!


(唐佩福教授)

专家评委充分肯定了选手在辩论比赛时优秀表现,同时也提出了改进建议。唐佩福教授最后对整场比赛做总点评时表示,比赛别开生面,既锻炼了选手演讲辩论能力,历练意志,增加自信,同时引导去思考问题,把医学理论与临床实践相结合起来,为广大中青年骨科医师搭建了一个学习指南良好平台,更认真、务实地做好学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湖南一队、浙江队、安徽队晋级全国决赛,湖南二队喜摘最佳活力团队奖,江苏队荣获最佳默契团队奖,山东队收获最佳创意团队奖。谢晔医生和张贤祚医生均同时揽获最佳人气奖和最佳风度奖。

据悉,2018“骨保杯”中青年医师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打响!学海无涯,真理有岸。辩论如花,芬芳宜人。骨葆护航,再论指南!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仙灵骨葆:中国首个《老年骨质疏松症诊疗指南2018》发布

随着社会人口的老龄化,骨质疏松症和骨质疏松性骨折发病率不断上升。研究表明:2016年中国60岁以上老年人骨质疏松症患病率为36%,其中男……详细>>

仙灵骨葆:骨质疏松知识科普开赛,全国中青年医师齐参与

日前,由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主办,CSOBMR-科普学组组织执行,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CSOBMR-贤灵”杯骨质疏……详细>>

“科学防治骨质疏松,‘悦而’相伴身强体健” ——双鲸药业世界骨质疏松日公益中国行启动

每年的10月20日是世界骨质疏松日,科学防治骨质疏松,要注意同时补钙和补充维生素D。据我国卫生部、中国老年学学会骨质疏松委员会、中华医学……详细>>

《中国缺血性脑卒中急性期诊疗指导规范》 推广城市巡讲在京启动

(2017年5月20日,北京)在我国,脑卒中是#$位致死病因,是成年人致残的首位因素。我国40岁以上人群中有1182万人罹患过脑卒中,且……详细>>

首届CMEA中国肿瘤大会京召开 拉开肿瘤诊疗新篇章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