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快来投票!2018“十大孝道人物”候选名单揭晓

2018年11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企业发展壮大到一定程度,就会着眼于回馈社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我们深知医药零售行业不断发展壮大,得益于政府和社会大众的支持。所以我们秉着报国惠民的理念,寻找那些深耕市场,投身公益的行业领军人。

今天,我们用尊敬的眼光锁定“中国十大孝道人物”,在激烈竞争的商业世界里,他们用行动赢得尊重!长青产业的担当与奉献就在眼前,评选邀您参与!


活动背景

由齐鲁制药发起并主办的中国药品零售行业首个专注于孝道领域的公益评选活动——孝道大使于2017年起发起“中国十大孝道人物”评选活动,活动旨在通过选拔和表彰一批积极倡导孝道文化、勇于承担行业与社会责任、以自身行动影响和推动药品零售行业健康发展的行业代表人物,弘扬行业正能量、倡导公益好风气。经过各方推荐、专家初审,2018年度“十大孝道人物”20名候选人已产生。


评审方式

网络投票占比50%+评审团综合评分50%

最终根据网友投票及评委评分进行综合,评选出“2018年度十大孝道人物”。

投票方式

在11月16日至22日期间网友可通过登录“孝道大使”公众号、或点击本文阅读原文进行投票,每人每日可投5票。具体投票流程请见下图。



评审团成员

医药经济报总经理王莉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北京搜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亚洲

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

广州誉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斌扬

届时以上评审将对20位大咖进行专业筛选及评估

谁是你心中真正的“十大孝道人物”

赶快为他们投一票吧!

此次评选活动的精髓在于通过集结药店圈大咖,为孝道公益发声,将大家对孝道的坚守传递开来,全社会共同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推动中国孝道文化的真正落地,推动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也欢迎更多媒体和各行各业孝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医药圈正能量的传播中来,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关注和支持孝道人物爱心公益评选活动,与我们共同助力爱心星火燎原!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一角孝心”公益众筹入选名单揭晓

十一月,历经两个月的孝道企业“一角孝心”线下公益众筹活动在层层秋意中落幕。详细>>

2018齐鲁丁克·孝道大使圆满收官,向全社会呈上一份成绩单

近日,由齐鲁制药主办的2018齐鲁丁克·孝道大使(第五季)“爱助空巢·众筹梦想”系列公益活动圆满收官。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第三季各大奖项名单火热出炉

医药行业首个关注孝道公益,医药零售行业公益活动标杆——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系列活动,至今已经到了第三季。这一季的主题“关爱空巢老人,孝道点……详细>>

2018“中国时间”名单出炉 联盛药业获创新贡献奖

1月10日,为进一步挖掘和展示2018年中国企业的发展成就,着力培育和扶持一批勇于改革的领军企业,中国经济网携手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详细>>

卫材乐卫玛荣膺“2018年度十大创新药物”

2019年1月8日,肝细胞癌一线靶向治疗的新方案卫材乐卫玛荣膺“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之“2018年度十大创新药物”公益榜单。本次活动由……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