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加州巴旦木可助力抵御“糖”衣炮弹

2018年11月29日      家庭医生在线

根据国际糖尿病联盟(InternationalDiabetesFederation)发布的第八版全球糖尿病概览显示,2017年中国糖尿病患者人数逾1.1亿,位居全球第一[1]。研究表明,生活方式的改变(包括增加运动量,减轻体重,显著改善饮食等)不仅能控制2型糖尿病,而且能显著降低2型糖尿病的患病风险。长期来看甚至能达到比药物更佳的效果。[2]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资助的针对中国、印度和美国等三类不同人口的控制变量实验,佐证了加州巴旦木在助力人体抵御“糖”衣炮弹方面大有裨益。

加州巴旦木是一种口感香脆美味的零食坚果,其富含蛋白质、膳食纤维和维生素E,并提供钙、烟酸、核黄素和镁等人体必须营养素。加州巴旦木协会资助的多项研究证明,加州巴旦木能有效改善与2型糖尿病相关的代谢风险因素:

首先,在一项针对33名中国2型糖尿病患者的研究中,患者的健康食谱中增加了每日60克的加州巴旦木摄入,这一改变对维持血糖水平和心血管疾病因素产生了显著影响。[3]加州巴旦木食谱总体的营养价值更高,但正如研究预期的那样,饮食是否含有巴旦木并不会改善血糖状况或心血管风险因素。但是研究人员发现,在2型糖尿病控制良好的研究对象中,加州巴旦木食谱使空腹血糖水平降低了6%,二到三个月内HbA1(糖化血红蛋白)降低了3%。这些结果表明,将加州巴旦木加入健康食谱有助于病情控制较好的2型糖尿病患者改善长期血糖水平。

另一项针对印度50名高胆固醇2型糖尿病患者开展的研究[4]发现,以未经烘焙的整颗加州巴旦木作为平衡膳食中20%的卡路里来源,能够显著改善与2型糖尿病相关的心脏健康指标,包括腰围、胆固醇总量、甘油三酯以及作为“坏胆固醇”的低密度脂蛋白量。由此可见,在印度,加州巴旦木同样彰显了抑制2型糖尿病相关心血管风险因素的有益效果。

最后,一项随机控制临床研究[5]将1.5盎司(约42克)加州巴旦木加入膳食,探究这种改变在12周内对糖尿病及心脏病风险因素产生的影响,对象为21位病情控制情况较差的美国2型糖尿病患者。与不摄入加州巴旦木、平均年龄为54.7岁的对照组研究对象相比,摄入加州巴旦木、平均年龄57.8岁的研究对象,其心脏病发炎相关的C反应蛋白(CRP)水平降低了近30%。而C反应蛋白水平的升高则与2型糖尿病患者的心血管疾病风险增加相关。[5]

总体而言,加州巴旦木所含营养成分的血糖指数低,抗饥饿蛋白、饱腹膳食纤维以及有益脂肪等营养素价值多元均衡。再加上巴旦木的食用方式丰富多样,自然成为了需要健康膳食的2型糖尿病患者的理想零食。

加州巴旦木的食用方式丰富多样,是需要健康膳食的2型糖尿病患者的理想零食

除了缓解糖尿病风险,加州巴旦木亦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是不可多得的健康美肌零食。维生素E极富抗氧化效果,一定程度上有助于肌肤抵御自由基带来的氧化损伤。自由基来源于我们每天接触的诸多常见物质,如香烟烟雾、空气污染以及阳光中的紫外线等。每天吃30克加州巴旦木(随手一把约23颗),即可满足55%的维生素E每日建议营养素摄入需求,让你的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光彩,时刻健康轻盈,闪耀动人。

[1]国际糖尿病联盟第八版全球糖尿病概览。2017年https://www.idf.org/e-library/welcome.html

[2]HawJS等人。糖尿病预防手段的长期持续性:随机临床试验系统性综述及荟萃分析。美国医学会杂志·内科学。2017年11月6日网络发表。doi:10.1001/jamainternmed.2017.6040

[3]ChenCM等人。巴旦木帮助病情控制情况较好的中国2型糖尿病患者控制血糖:随机交叉控制人体试食研究。营养与代谢。2017;14:51。

[4]GulatiS、MisraA和PandeyRM。北印度2型糖尿病患者中巴旦木膳食补充对血糖及心血管风险因素的影响:一项历时24周的研究。代谢综合征及相关障碍期刊。2017:15(2):98-105.doi:10.1089/met.2016.0066

[5]SweazeaKL、JohnstonCS、RicklefsKD和PetersenCN。在缺乏饮食建议的情况下,补充巴旦木可显著降低2型糖尿病患者C反应蛋白水平。功能性食物期刊2014:252-259。

关于AlmondBoardofCalifornia

加州巴旦木是一种健康安全、营养丰富的食品,富含维他命E和镁,每30克加州巴旦木含有6克蛋白质、4克膳食纤维。加州巴旦木产自加州中部的6,500多名种植者,而加州中部是世界上少数几个能成功商业化种植巴旦木的地方。加州巴旦木是加州第二大最有经济价值的农作物,占全球总产量的83%以上。

加州大部分的巴旦木庄园种植面积都不超过100英亩,近90%是家庭式农场,其中许多庄园都是由第三或四代家庭成员经营管理。追溯到1950年,加州巴旦木的种植者做出决定,联合起来资助成立了现在为美国农业部监管下执行联邦营销指令的一个非营利性行业协会--AlmondBoardofCalifornia。

AlmondBoardofCalifornia以研究为基础,从巴旦木的生产种植及全球营销等方面来支持种植者。从1973年至今,AlmondBoardofCalifornia已在有关巴旦木的种植、质量与安全、营养价值、影响种植的环境因素等研究上投资超过了4,200万美元。这些研究已经带来许多重大突破,并培养成不断改良的精神,已帮助巴旦木种植者不断增加效力、产出,以及对宝贵种植资源的责任感。

如欲了解有关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在提高水资源利用率、资源再生循环利用、碳减排和改良蜜蜂健康状况等方面的工作成就,请访问英文官方网站博客。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御芝林助力国民健康发展

日暮沙漠陲,战声烟尘里。9月6日-10日,“2019医联赛·戈壁挑战赛”在甘肃敦煌顺利举行,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铭携精英……详细>>

优卡丹特邀儿科营养专家梁芙蓉:平衡营养增强免疫力 有助于抵御感冒

初夏季节,天气越来越热,感冒却很少缺席,感冒发烧的孩子依然很多。如何增强孩子免疫力,让孩子少感冒呢?近日,新华网采访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儿……详细>>

传统走向现代化 御芝林助力中医药焕发新生机

近日,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坚持中西医并重……详细>>

实力加持 国际品牌美兆健康医疗集团助力健康佛山

佛山,沿袭了南粤低调朴实的气质,就好像它的名字一样相当“佛系”。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了“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佛山的综合经济竞争力在……详细>>

罗浮山助力北京三环徒步健走,为健康加油!

健康,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随着国家提倡全民运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运动锻炼中。时下,一种新的健身方式开始在国内迅速普及,那就是徒步健走……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