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康复新液成口腔疾病领域“救星”数管齐下收获口腔健康

2018年12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口腔溃疡吗?要不试试好医生康复新液吧!”小婧因口腔溃疡发作而回绝室友小莉的聚餐邀请后,小莉对小婧说道,“我之前也是口腔溃疡一直发作,后来男朋友给我买的这个,效果还挺不错的呢!”小婧在小莉的推荐下,也到药店购买好医生康复新液并按医嘱使用,两天后,小婧的口腔溃疡症状基本消失。

现如今,“喝点好医生康复新液”、“家中常备好医生康复新液”,已经成为不少口腔溃疡患者间的共识,这种自发的推荐行为显现出好医生康复新液在医患群体中良好的口碑和其本身卓越的质量。最近,好医生康复新液又获得“2017-2018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中国家庭常备肠胃药品牌”等奖项,这也正是业界信赖和消费者肯定的结果。


记者了解到,好医生康复新液是以美洲大蠊干燥虫体提取物为主要成分精制而成的中药制剂,在临床上使用非常广泛。好医生康复新液药性温和、疗效显著、安全性极高,是患者易于接受的药品,除可用于口腔溃疡的治疗外,其他不少口腔科领域疾病也常常会用到好医生康复新液。一是牙周疾病。《康复新液辅助治疗慢性牙周炎的近期疗效观察》一文中指出,通过对慢性牙周炎患者系统治疗后观察得出,配合使用康复新液含漱的患者,其出血指数及牙周探诊深度好于单纯进行龈下刮治及根面平整。《康复新液对重症龈炎的临床疗效评价》也指出,“康复新液含漱可在减轻牙龈炎症同时,有效减少菌斑样本中的螺旋体、杆菌及弯曲菌数量。”二是口腔黏膜病,多方临床试验结果显示,与传统的口腔膜、口腔溃疡喷剂、口腔溃疡含片等方式相比,多项指标证明康复新液是复发性口腔溃疡的首选药物之一,而对于口腔扁平苔藓患者而言,病损区注射药物并配合康复新液含漱效果明显。此外,康复新液在口腔外科及根管治疗中也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对于口腔颌面部感染、智齿冠周炎、根尖周炎等疾病均有确切疗效。


现代药理研究证明,好医生康复新液主要成分为多元醇类及肽类活性物质,含18种氨基酸,具有广泛的临床使用价值。首先是康复新液能够促进细胞外基质的合成与分泌,达到促进伤口愈合、加速受损组织修复的效用,在修复体内外黏膜损伤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对很多难愈合的创面有着显著的修复效果;其次是康复新液能通过刺激免疫活性细胞(巨噬细胞、多形核白细胞),分泌白细胞介素-1、干扰素、前列腺素和白三烯等活性物质来调节炎症,从而迅速消除炎症和水肿,减少组织液体渗出,减少炎症反应;再就是康复新液还含有美洲大蠊抗菌肽等物质,能够抑制病变区域优势菌群,起到抗菌抗病毒等效果;最后,康复新液还具有改善免疫系统、改善创面局部微循环的效用,能够帮助患者提高抗病力,降低疾病复发。

好医生康复新液自上市以来,已得到全国4000多家二甲及以上医疗单位和上万名临床专家的认可并处方使用,成为基层医疗单位的常备药品,药效和质量时刻都在接受社会大众的检验。好医生康复新液系列研究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李时珍医药创新奖”、“四川省名牌产品”、“四川省专利二等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华夏科技一等奖”等多项荣誉,产品也多次荣获“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最具魅力品牌”、“最具互联网影响力药品品牌”、百姓安全用药“品质智胜奖”等口碑认可。多管齐下,好医生康复新液正在帮助更多患者收获口腔健康。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病从口入”要警惕 好医生康复新液成胃病“救星”

在刚刚过去的3月,我国普遍出现气温偏高、降水少的天气状况。据中央气象台预计,进入4月这段时间,这种燥热天气格局还会继续维持,全国大部分地……详细>>

康复新液直击胃病 拒绝忙碌害健康

如果要用几个词语来概括现代人的生活,“忙碌”一定是最先出现的词汇之一,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忙忙碌碌已经差不多快成了生活的常态,被忙碌所……详细>>

康复新液修复口腔黏膜:找好病根自然好得快

口腔溃疡俗称“口疮”,在口腔疾病当中的发病率仅次于龋齿和牙周病,占口腔疾病的第三位,也是最常见的口腔黏膜疾病,详细>>

康复新液:您的私人健康护胃专家

饮食不规律,爱熬夜,快速吃饭,吃完就工作,这些都极易导致肠胃不好。康复新液肠道调理专家提醒你,养胃有讲究,与其等到把胃折腾坏了,才急忙寻……详细>>

康复新液对症治疗,儿童口腔溃疡快速修复不易反复

秋冬季节,孩子容易患上口腔溃疡,这是让许多妈妈都头疼的事情。当孩子患上口腔溃疡后,吃饭都不敢,甚至喝水都会有疼痛的感觉,妈妈不仅担心孩子……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