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南洋药业秉承“心正药良”踏入国际舞台 助力“一带一路” —记苏泊尔南洋药业 2019 年参加西非国际卫生健康峰会

2019年02月22日      家庭医生在线

当地时间2019年02月2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0日17:00),西非国际卫生健康峰会在加纳隆重拉开了序幕。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通过网络技术促进改善非洲医疗保健”,旨在通过医疗保健协作和网络促进“一带一路”政策,讨论和展示非洲医疗机构的医疗保健最佳实践,促进非洲医疗健康专业人员与中国同行之间的思想和专业知识交流。

此次参会的药品供应商及生产商多达691 家,参会代表高达13216 人次,参会专业讲师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塞浦路斯等全世界40 多个国家,会议时间持续3 天,内容涵盖卫生财务、卫生管理和行政、远程医疗、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公共卫生、护理、传统中草药等30 多个不同学科。

作为此次会议主要赞助商,苏艳董事长携杭州苏泊尔南洋药业团队与国内受邀专家共同赶赴非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苏艳董事长向各地参会代表展示了南洋人特有的风采。

“做有疗效的药,比赚钱更重要”——国医大师陈可冀院士的这句题词,是所有南洋人秉持的企业价值观,在“天道酬勤,心正药良”的企业文化感染及熏陶下,苏泊尔南洋药业生产的宽胸气雾剂、克痢痧胶囊、FDC 药物等也开始冲破亚洲,走入世界人民的视野中。

此外,受邀专家在会议各分会场向参会的非洲医疗学术人士传达中国中医药精神及理念,分享结核病、冠心病、心绞痛等国内治疗经验,向非洲人民传达中国医疗技术及中医理论知识的同时,也积极推荐公司克痢痧胶囊、宽胸气雾剂等产品。


 

在此次展会上,苏泊尔南洋药业展示的众多公司产品受到了广泛关注,“可计数式宽胸气雾剂”在此次会议上更是首次亮相,受到了业内专家人士的一致好评,克痢痧胶囊、麝香祛痛气雾剂、盐酸特比萘芬喷雾剂等得到众多与会人员的争先试用及购买。值得一提的是,苏艳董事长在会后接受了“新华社”的隆重采访。


 

 

 

这是南洋药业踏上世界舞台的开始,未来的中医药发展之路仍任重而道远。苏泊尔南洋药业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积极响应习主席的“一带一路”战略方针,致力将传统中医药带入非洲市场,为非洲人民医疗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月北京| 全球医疗大咖亮相一带一路国际医疗旅游与健康产业大会

2018年11月16至18日,“一带一路”国际医疗旅游与健康产业大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召开。届时,参会嘉宾将超过5……详细>>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康美药业饮片质量和智慧药房模式获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点赞

近日,在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的陪同下,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阿尔梅季耶夫斯克市医院院长穆尼尔·扎基尔加诺夫一行4人组成的代表团,来到康……详细>>

苏泊尔南洋药业再次走出国门

详细>>

苏泊尔南洋药业“南洋理通杯”广场舞大赛鸣锣开战

杭州苏泊尔南洋药业是中国药用气雾剂旗舰企业,以“做有疗效的药比赚钱更重要”为企业价值观,目前拥有我国品类最齐全、规格最多药用气雾剂剂型产……详细>>

中国防痨协会、杭州苏泊尔南洋药业有限公司赴 革命老区城月镇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总体要求,在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指导下,中国防痨协会与爱心企业杭州苏泊……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