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康复新液揭秘治胃正确之道,不少胃病都是气出来的

2019年03月04日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都有“气得胃疼”的经历,平时情绪郁闷就会导致胃痛或胃病加重。其实,相当一部分的胃病,例如慢性胃炎、胃溃疡等都与患者情绪关系密切,强烈的情绪波动或消极情绪(焦虑、抑郁、紧张)可带来以下四个负面作用。

一是使胃黏膜儿茶酚胺增多,血管收缩,导致胃黏膜缺血,缺血不能给上皮细胞供给足够能量,进而不能产生足量的碳酸氢盐和黏液,结果是胃黏膜屏障功能的损伤,胃酸和胃蛋白酶突破胃黏膜表面黏液层,引起糜烂,发生溃疡。二是容易造成幽门括约肌功能紊乱,胆汁反流入胃,形成慢性胆汁反流性胃炎。三是减弱胃肠道动力,长期的抑郁情绪使胃肠道蠕动减慢,产生腹胀、便秘、嗳气的症状;长期的焦虑、失眠、紧张状态使胃肠道蠕动不规律。四是胃肠疾病与消极情绪互相影响,恶性循环。

患者长期被胃肠疾病困扰,易产生消极情绪,而这种不良情绪反过来又增加了消化道症状。更可怕的是,以上强烈的情绪波动对胃部的刺激可短时间内造成胃黏膜深度受损,直接出现溃疡并穿透胃壁肌层,经常无任何征兆地直接导致胃出血穿孔等严重并发症。


为了治好胃病,患者首先要正视自己的负面情绪。一个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没有消极情绪的人,而是善于调节和控制自己情绪的人。那么,如何善于调节和控制自己情绪呢?当火气上涌时,有意识地转移话题或做点别的事情来分散注意力,便可使情绪得到缓解。打打球、散散步、听听流行音乐,也有助于转移不愉快情绪;也可以选择亲近大自然,大自然的奇山秀水常能震撼人的心灵。登上高山,会顿感心胸开阔。放眼大海,会有超脱之感。走进森林,就会觉得一切都那么清新。这种美好的感觉往往都是良好情绪的诱导剂。

控制情绪、消除负面情绪只是治疗胃病的有效途径之一,然而对于已经受损的胃黏膜而言,对症下药选择能修复胃黏膜的药物至关重要。当胃黏膜正常时,正常的黏膜对胃酸、胃蛋白酶、幽门螺杆菌、酒精等因素能起到防御功能;当胃黏膜受损,受损的黏膜在遇到以上因素时,黏膜防御能力下降,就容易产生炎症、糜烂、溃疡。

好医生康复新液是能主动修复黏膜创面的药物,具有消除炎症水肿、改善创面微循环、促进肉芽组织生长、加速机体病损组织修复及抗炎的作用。在胃病的治疗中,好医生康复新液能够有效修复受损胃黏膜,提高受损胃黏膜愈合质量,增强胃黏膜自身的防御能力,抵御侵袭因素的侵蚀,从而防止胃病复发。


胃病的治疗,需要按疗程服用,一个疗程是一个月。好医生康复新液治疗胃病反复发作,疗程很重要,如果只用一瓶两瓶就停药了,胃黏膜没有修复好,胃病还是会复发。所以好医生康复新液治疗胃病反复发作,按疗程治疗,最少要使用一个疗程才能达到效果。好医生康复新液能有效修复黏膜溃疡,降低胃病复发。

关于胃病患者使用好医生康复新液的建议:每日三次,每次10-20ml,饭前半小时空腹口服,先喝两小口温开水,冲洗一下胃黏膜,10分钟后服用好医生康复新液。这样药液能与我们的黏膜接触更充分,吸收更好,疗效就发挥得更好。

好医生康复新液原料来源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权威认证的好医生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确保了原料的品质,使产品疗效显著,质量可靠。好医生康复新液安全性极高,临床运用二十余年,无不良反应。好医生康复新液自上市以来,得到全国4000多家二甲及以上的医院和上万名临床专家的认可并处方使用,已成为10万家基层医疗单位的常备药品,得到广大患者的信赖。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康复新液及时修复伤口,儿童受伤要正确处理

孩子天性活泼,磕磕碰碰是比较常见的情况。为了预防孩子摔伤,家长一是要看管好孩子,不让孩子做危险性动作;二是不要让孩子拿着尖锐的东西边跑边……详细>>

康复新液直击胃病 拒绝忙碌害健康

如果要用几个词语来概括现代人的生活,“忙碌”一定是最先出现的词汇之一,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忙忙碌碌已经差不多快成了生活的常态,被忙碌所……详细>>

胃病最“钟爱“这几类人群,康复新液打响“保胃战”!

如今,胃病已成为当代人最容易患上的疾病之一,根据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人受到胃病的折磨。胃是很“娇贵”的器官,需要用心呵护,胃病的出现基本……详细>>

“病从口入”要警惕 好医生康复新液成胃病“救星”

在刚刚过去的3月,我国普遍出现气温偏高、降水少的天气状况。据中央气象台预计,进入4月这段时间,这种燥热天气格局还会继续维持,全国大部分地……详细>>

好医生康复新液解救胃病困扰,这些行为最易得胃病

十个胃病九个寒,一到秋季,气温下降加上饮食上的不注意,就很容易导致胃寒,出现打嗝、胃酸、胃疼等症状,一旦发作就令人十分难受,严重时甚至会……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