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胃病最“钟爱“这几类人群,康复新液打响“保胃战”!

2018年12月26日      家庭医生在线

如今,胃病已成为当代人最容易患上的疾病之一,根据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人受到胃病的折磨。胃是很“娇贵”的器官,需要用心呵护,胃病的出现基本都是由不良生活习惯所致,所以以下这几类人群就恰恰是胃病最“钟爱”的人群!

一、司机群体

司机群体早出晚归,因为工作的特殊性质,常常是饥一顿饱一顿,特别是长途行车后,极度疲劳,饮食不思,就很容易导致胃液分泌异常,刺激胃黏膜,出现厌食、腹痛、溃疡等症状。要不就是在恶劣的就餐环境下将就着用餐,这对胃也有伤害,而且司机在驾驶时,路面情况随时需要其判断,稍有不慎就可能产生严重的后果。所以司机也常处于精神紧张的状态,这样会造成胃的黏液细胞分泌减少,削弱了对胃黏膜的保护作用。与此同时,胃液的分泌却会活跃起来,胃酸分泌过多,久而久之会使黏膜遭到破坏,出现水肿、糜烂等症状,人脑皮层的兴奋和胃液分泌的旺盛形成恶性循环,使胃黏膜局部发生溃疡。此外,由于驾驶员长期坐着开车,总是保持妨碍腹式的呼吸,也会影响胃肠功能。

二、办公室白领群体

调查发现,办公室白领也是胃病的高发人群。白领的职场压力大,有的甚至处于经常加班的状态,高强度的压力,对胃健康不利。此外,无规律的饮食和酒桌上的应酬以及大量的外卖食品都容易成为白领群体患上消化系统疾病的诱因。在北京CBD上班的小程说:“我有老胃病,只要工作日在公司吃外卖,一下午都会觉得胃里不消化、难受,可是周末在家吃饭就完全没有不适的感觉。”

三、不吃早餐的人群

有一些“伪养生学”宣扬“每天不吃早饭可以清空肠胃,让肠胃休息,达到养生效果”。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不吃早饭会使胃分泌的胃酸没有东西可消化,进而致使胃酸侵袭食管和胃黏膜,长此以往,不仅容易导致溃疡,还可能导致胆汁中的胆固醇沉积,诱发胆结石。

四、饮食“无辣不欢”的人群

大部分中国人都爱吃川菜和火锅,甚至还衍生出一些“无辣不欢”族。适当吃辣对身体有益,但如果本身就有胃肠疾病的人还吃辣不节制,就会刺激到胃黏膜,加重其充血、水肿的症状。

所以对于以上这几类易患胃病的人群而言,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已受损的胃黏膜需要靠药物及时修复,临床上常使用好医生康复新液进行黏膜修复。好医生康复新液富含多元醇类和多肽类,能促进表皮细胞生长和肉芽组织增生、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创面坏死组织脱落、加速创面修复。好医生康复新液还含有粘糖氨酸,能增强巨噬细胞和自然杀伤细胞的吞噬能力,分泌类白细胞介素、干扰素、白三烯等物质,消除炎症水肿。

虽然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用好医生康复新液修复胃黏膜一段时间后,有些患者的症状可能会有一些好转,但是如果就此停药,胃黏膜没有得到彻底修复,还是很容易出现症状反反复复的情况。所以要按疗程坚持服用好医生康复新液,一个疗程是一个月。

服用好医生康复新液的建议:饭前空腹口服,可先喝2小口温开水,冲洗一下胃黏膜,10分钟后再服用好医生康复新液,这样好医生康复新液能与我们的黏膜接触更充分,吸收更好,疗效就发挥得更好。服用好医生康复新液需每日3次,每次10ml。


好医生康复新液安全性极高,其自上市以来,得到全国4000多家二甲及以上的医院和上万名临床专家的认可并处方使用。此外,许多胃病患者在使用好医生康复新液治愈胃病后,也有自发推荐的行为,前不久还被评为“中国家庭常备肠胃药品牌”,可见好医生康复新液在医患群体中的口碑都非常好。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