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妙典整形吴瑛:眼皮松弛、脸皮松弛将是现代女性面临的最大美容课题

2019年03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妙典整形吴瑛:眼皮松弛、脸皮松弛将是现代女性面临的最大美容课题

——专访绵阳妙典整形医院院长吴瑛

阳春三月,执着的几次预约后,对绵阳妙典整形医院的吴瑛院长的专访终于成行,见到吴院长本人,与业界内盛传的一样,她本人就是一个鲜活的不老案例,整形专家见了不少,但漂亮又时尚还年轻的美女专家却不多见。

为什么要从北京大老远的来绵阳见吴瑛院长呢?作为《整形美容外科》的专业撰稿人,一直很困惑,行业内大大小小数以万计的整形机构,大家都在分食眼鼻整形、脂肪整形这些需求量大的项目,而作为业界内知名的面部年轻化整形专家吴瑛,独树一帜却走一个需求量极小的面部年轻化板块。为此,带着年轻化专业的发展问题,做足功课,来揭开这个谜底。

A:吴院长,据近十年整形美容行业的数据统计和分析,我们知道整形人群最多的年龄段是21到28岁之间,这个年龄层的人群主要集中做双眼皮和隆鼻上,为什么你带领的妙典整形医院不去分这块最大的蛋糕,而是来做面部年轻化呢?

妙典整形吴瑛院长的金句:眼睛鼻子整形那叫锦上添花,面部年轻化是让每个人的漂亮长时间留存的地基级的轮廓整形。

Q:眼睛鼻子我们妙典也做,这是基础整形项目,对于年轻人来讲,眼睛鼻子只是锦上添花的项目,而我们妙典整形的核心项目妙龄面雕是让你这些漂亮的鼻子、眼睛能长久留存下来的整形,是地基级的轮廓整形。举个例子:不管你是天生的双眼皮还是后天整形出来的双眼皮,你的年龄过了25岁,步入初衰期,皮肤就开始松弛、开始下垂,有些松弛的厉害的,还没过35岁,原来漂亮的双眼皮就不见了,变成内双了、或者变成窄眼皮、肿泡眼了,这就像人们口中常说的那句话,“某某年轻的时候长得很漂亮,但现在长残了”,不是长残了,是衰老让皮下组织下垂、皮肤松弛、脂肪堆积、筋膜拉伸变形等等一系列的变化,让“女人四十豆腐渣”成为现实。如果在我们年龄、身体步入初衰时,我们就积极的去干预这些衰老变化,紧致的面容会让我们的生活也更精致。

A:一说到面部年轻化,就离不开面部松弛提升,现在面部提升技术有手术的“拉皮”,还有线雕提升,我知道妙典整形的妙龄面雕是你的专利技术,你能说说这个技术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妙典整形吴瑛院长的金句:妙龄面雕不是线雕,也不是大切口的手术“拉皮”,线雕和手术拉皮都是解决面上的提升,而妙龄面雕是从“根”上来提升,是筋膜与组织成型整形技术的结合体。

Q:首先妙龄面雕不是线雕,也不是大切口的拉皮;整形医生都知道,线雕只是通过埋线来提升组织,效果肯定是有的,但筋膜层的拉伸变形并没有解决,提升效果维持时间短,做个形象的比喻那就是“麻绳提豆腐”;沿发际线的大拉皮手术,就是进行面部皮肤剥离,最后错位愈合,实现提升紧致,这个手术的缺点也只是拉伸了皮肤,而且只能实现中上面部的提升,手术切口大,恢复慢,对轮廓改善有限,若非得已,基本上很少人选择这个很老的传统术式了。

妙龄面雕的先进之处是从“根上”来实现提升复位,有解剖常识的人都知道,我们的组织都是附着在筋膜上,特别是深层筋膜,所有的组织在几十年的生命历程里,都受地心引力的作用,向下垂,筋膜就像橡皮筋一样拉住,皮肤就兜住这些组织,久而久之,筋膜、皮肤的弹性减弱,松弛下垂的产生了,组织向下移位,我们的脸上泪沟、法令纹开始出现,甚至加深,脸颊出现羊腮,就连眶下的眼轮匝肌也松弛出现韧带松弛性眼袋。妙龄面雕要解决的筋膜拉伸变形,组织复位固定,塑形问题,可以这样来说,妙龄面雕就是筋膜与组织成型整形技术的结合体,它的优点就是创伤小、恢复快,效果维持时间长,不但能实现全面部的年轻化提升,更能实现轮廓的重塑。很多人脸上的“泡泡肉”因为妙龄面雕变得紧实有型后,都很开心。

A:请问吴院长,正常情况下做一个妙龄面雕手术要多长时间呢,多久恢复?效果能管多长时间呢?

妙典整形吴瑛院长的金句:如果想做一次妙龄面雕就要漂亮一辈子的,请原谅我做不到,漂亮都是反复折腾和长期维护保养出来。

Q:妙龄面雕根据每个人面部松弛程度的不同一般2到3小时就能完成整个手术。妙龄面雕采用的微切口作为手术入口,创伤很小,组织损伤也小,恢复是很快,手术即刻效果非常满意,一个凝血功能正常的人,也就一周左右即可恢复;严格按照我们的术后护理方法,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肿胀。至于效果能维持多久,我想说的是,整形不是做一次就能美一辈子的,特别是年轻化手术,因为生命在继续,衰老也在继续,我只能说今天你做了,这三五年你会比同龄人年轻个10岁,你做了以后,再坚持科学的保养,那么未来十年你比同龄人年轻5到10岁,想做一次妙龄面雕就要漂亮一辈子的,请原谅我做不到。漂亮都是反复折腾和长期维护保养出来。

A:吴院长,我再问最后一个问题,你对要做整形美容的人,有什么建议或忠告吗?

妙典整形吴瑛院长的金句:整形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去做,不要盲目做决定,多和给你做手术的医生沟通,看他的审美品位怎么样,手术经验足吗,沟通时的语气是否诚实靠谱,选对医生是关键,对自己负责。

编者按:通过本次对绵阳妙典整形医院的吴瑛院长的采访,还有很多的精彩的内容没有一一展现,在与吴院长的交流中,首先被她的专业精神和诚恳所折服,再就是她对面部松弛年轻化这个项目的精准定义,她认为:面部松弛是每个人都要面临的问题,精致的五官,也经不起岁月的考验,只有面部的紧致才会有五官的长期精致。松弛将是现代女性必须面对的美容课题,也是最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瞳一月一取,少女重度干眼症面临失明

“无美瞳,不时尚!”这是成都姑娘朱玲两个月前在朋友圈里发的一条动态,配上一张佩戴花型图案美瞳的照片,朱玲的动态消息吸引了很多朋友的点赞。……详细>>

绵阳妙典整形医院妙龄面雕抗衰老案例详解

绵阳妙典整形医院妙龄面雕抗衰老案例详解详细>>

“现代饮片协同创新中心”成立,破壁饮片将是下个“引爆点”

近日,由中国中药协会中药产品开发与培育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会)等机构主办,由中智药业集团等单位承办的“2016年专委会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详细>>

增白剂企业面临大考 面粉提前“净白”

3月卫生部等国家七部委联合下发公告,要求自今年5月1日起,禁止在面粉生产中添加食品添加剂过氧化苯甲酰、过氧化钙,也就是俗称的“面粉增白剂……详细>>

初探西昌全球最大美洲大蠊养殖基地:何以屡受中外媒体关注

在凉山州的西昌市,“隐藏”着全球最大的美洲大蠊养殖基地,多达60亿只美洲大蠊生活于此,这是我国首家通过国家药监局GAP认证的药物昆虫养殖……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