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士力现代中药新品种消渴清颗粒隆重上市

2009年03月10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天士力集团现代中药产业又一现代中药新品———消渴清颗粒,日前在上海成功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我国著名中医临床大家颜德馨教授、闫希军总裁、吴迺峰副总裁出席上市发布会议。

  上海市中医药学会会长主持会议,上海市卫生局、药监局有关领导,上海市中医院、西医综合医院的主管院长、中医科主任、内分泌科主任等200余名专家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的主题为“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名老中医名方”。

  消渴清颗粒是在我国著名中医临床大家颜德馨教授经验方的基础上研制成功的现代中药。发布会上,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副主任委员沈远东教授介绍了目前中西医结合防治2型糖尿病的#!新进展,其中的中医理论与消渴清颗粒的组方依据基本吻合。颜德馨教授还就验方的组方理论及方解向与会专家做了详细的阐述。北京广安门医院内分泌科胡主任做为消渴清颗粒的临床试验牵头单位专家,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消渴清颗粒的临床优势。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消渴清颗粒产品经理详细讲解了消渴清颗粒的现代中药制剂优势。

  功能主治:滋阴清热、活血化瘀。配合抗糖尿病化学药品用于II型糖尿病属阴虚热盛挟血瘀证的治疗;可改善该证所见口渴欲饮、多食易饥、怕热心烦、溲赤或尿多、大便干结或胸中闷痛、或肢体麻木、刺痛、以及盗汗等症。

  主要成分:知母、苍术、黄连、薄草、地锦草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士力董事长闫希军:中国制药业缺乏比赛规则

作为在中国中药产业中一个能把单品种中药每年卖出13亿元的企业,天士力(600535)公司一直受到各方的关注。近期,天士力更是因为卷入复……详细>>

创新标准推动健康产业

吴迺峰: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天津天士力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董事长,天津市政协委员,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药学……详细>>

大事件:CCBD2018中国脑病大会——昆中药舒肝颗粒“舒肝散郁,心身同治”临床研究项目开幕啦!

2018年5月25日-26日,由中国脑病大会组委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联合主办,以“专……详细>>

“2013北大糖尿病论坛”发布消渴丸成果

5月3日,在北京九华山庄召开的“2013年北大糖尿病论坛”上发布了消渴丸循证医学研究结果。该项目由北大糖尿病中心主任、国际糖尿病联盟(I……详细>>

沈阳药店:微利时代,拿什么来发展

一个药价不低利润低的市场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