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熊乃瑾亮相上海

2013年01月31日  onlylady    软文

  OnlyLady女人志在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举行的美容天后颁奖盛典完美落幕 盛典当晚以一幕歌剧表演盛况开场,现场流光溢彩,舞台节目精彩纷呈。首轮奖项揭晓后,当红影视明星熊乃瑾获得了当晚首个明星大奖:年度#!具正能量女星。

  1月24日,中国#!优质的女性时尚生活平台OnlyLady女人志在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举行的美容天后颁奖盛典完美落幕。当晚共颁发了包括年度护肤类天后、年度彩妆类天后、年度香氛、身体、头发类天后、综合类天后以及年度特色天后在内的各类大奖,众多美妆护肤产品揽获各类奖项。美容天后颁奖盛典作为OnlyLady年度盛事,通过千万级用户票选,最终产生出年度#!受欢迎的各类美容产品榜单。此盛典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成为业内#!具影响力的专业美妆评选活动。
盛典现场星光璀璨,专家明星云集。CBSi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王路先生、华谊兄弟当红影视明星熊乃瑾、护肤权威DR.E、著名彩妆造型师游丝棋、国际知名造型师Andy以及资深彩妆造型师阿治老师、OnlyLady美妆专家吴淼等人共同携手OnlyLady诸多达人盛装出席。

  熊乃瑾荣获“年度#!具正能量女星”奖

  盛典当晚以一幕歌剧表演盛况开场,现场流光溢彩,舞台节目精彩纷呈。首轮奖项揭晓后,当红影视明星熊乃瑾获得了当晚首个明星大奖:年度#!具正能量女星。熊乃瑾不仅对本届主题进行了完美诠释,还与在场的嘉宾共同分享了她与OnlyLady的特殊情感,使得活动现场气氛直升沸点。主办方将明星大奖颁发给熊乃瑾,以表彰她在艺术与商业领域所创造的非凡价值。

  当晚OnlyLady签约达人们为本届美容天后表演了特别献礼的精彩节目。作为业内首个创立并首推达人概念的女性专业时尚媒体,十年间,OnlyLady在各领域培养了大批的意见领袖。当晚达人的不凡才艺和出色的专业素养,给现场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年度重磅项目——评测实验室当晚启动

  盛典当晚,OnlyLady评测实验室项目进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作为中国#!优质的女性时尚生活平台,  OnlyLady在2013年1月正式携手护肤权威Dr.E先生,共同成立了行业首个实体美容评测实验室,填补了当前的行业空白。OnlyLady专业化的美容评测实验室还与国家检测机构共同合作,建立了业内#$套科学严谨的美容产品评测方法,形成行业标杆。OnlyLady美容评测实验室出品的化妆品评测报告,未来将成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时的实用宝典和消费导向。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当晚由歌剧、流行歌曲表演、达人表演以及爵士表演共同组成的四幕剧环节贯穿整场盛典,使得现场气氛不断攀升,惊喜连连。

  本届颁奖盛典由CBSi女性时尚群组主办,得到众多时尚界媒体的鼎力支持:《OK!精彩》、《旭茉Jessica》、《1626潮流双周刊》、《都市主妇Hers》、《女友花园style》、优酷土豆集团、尚品网、VIVA无线新媒体等优质媒体作为本次盛典的特别合作,为本届盛典再度增色。
 
  以“美丽正能量”为主题的本届颁奖盛典同时得到了业界专家、老师们的鼎力支持,榜单得到千万级网友们的认可。推崇“爱自己、爱生活、爱分享”的OnlyLady女人志,愈加成为用户心目中#!值得信任的时尚风尚标。活动最后,CBSi女性时尚群组总经理唐海荣女士、OnlyLady联合闺蜜网执行总经理王凯霏女士齐聚舞台共同举杯祝酒。至此,美丽正能量OnlyLady第六届美容天后颁奖盛典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郭韵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王者归来 — 广育堂国药精彩亮相79届上海药交会!

4月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7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广育堂国药董事、常务副总裁,北京广育堂国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详细>>

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将亮相上海CMEF和药交会

2017年5月15日至18日,兆和医疗精密仪器(深圳)公司将携旗下产品PASESA帕医生便携式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上海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详细>>

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药集团)的前身是上海医药(集团)总公司,1996年10月由原上海医药管理局下属企业改制组建而成,200……详细>>

上海三维制药有限公司

上海三维制药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58年的中国大型制药企业,现作为上药集团原料药事业部的主要成员之一,专业从事APIs和药品的研究、开发……详细>>

上海群力草药店:药房+门诊享美誉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