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在520,香雪制药献爱张仲景会员节

2018年05月21日      家庭医生在线

5月20日,“爱在张仲景,健康中原行”大型公益活动暨张仲景大药房第三届会员节在河南郑州紫荆山公园盛大举行。

此次活动由张仲景大药房、河南广播电视台《豫见》栏目共同主办,“香雪制药”全程冠名。同时本次活动得到香雪制药等三十余家品牌企业的爱心支持。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继龙、张仲景大药房副总经理廖子凯、河南广播电视台《豫见》栏目总监蔡嘉、广州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谭光华以及数十位爱心企业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香雪制药“爱在张仲景,健康中原行”公益活动揭幕仪式


市民热心参与现场开幕式

在慈善公益捐赠活动现场,香雪制药爱心代表与张仲景大药房副总经理廖子凯以及相关单位领导一起向河南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郑州交警支队、公安消防支队、洛阳春蕾班、驻马店博世学校、童心家园自闭症儿童中心、老兵之家等团体进行捐赠,捐赠物资有轮椅、防暑降温产品、食用油、棉被、书包、文具等生活物资,手戴蓝丝带的爱心“百佳”会员现场为孩子们捐赠图书。此外,香雪制药等三十余家品牌企业为会员朋友们准备了现场免费熬阿胶、测血压、测血糖、健康检测、消暑产品试饮、试用等“会员福利”,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香雪制药制药事业部总经理谭光华与相关领导向郑州公安交警支队捐赠爱心物质


香雪制药销售总监朱建忠向张仲景会员派发爱心礼包


洛阳春蕾班的同学现场表演节目


香雪制药游戏区受到现场市场追捧,大排长龙

广州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制药事业部总经理谭光华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家制药企业,香雪一直坚持“厚生、臻善、维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企业经营层面坚持品牌经营和公益事业,先后参与03非典、04年东南亚海啸、05年南粤水灾、08年南方冰灾和汶川大地震、09年“甲流”,2010年的西南旱灾、玉树地震和“广东扶贫济困日”等活动,捐款捐药总值过亿。香雪制药作为一家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多年来坚持质量标准策略和品牌经营策略,核心产品抗病毒口服液、橘红痰咳液成为《中国药典》标准制定单位,香雪板蓝根颗粒在国内首家家成功获得英国注册批准,香雪抗病毒成功在加拿大以药品身份批准,香雪中药指纹图谱技术瑶瑶领先同行,香雪因此而成为“中药现代化”“数字化中药”领军企业。


香雪制药爱心代表谭光华牵刘妈妈过马路(郑州爱心人士,几十年间收养了600多名儿童)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张仲景大药房与广誉远强强联合造国药精品战略

一场细雨使素有“晋商故里”之称的山西太谷县空气格外清新,6月3日,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130名优秀店长、副部长以上中高层管理人员……详细>>

健康相伴 让爱回家 仲景“家庭健康同乐日”走进陕西怡康医药

4月14日,由仲景宛西制药、第一药店、陕西怡康医药联合举办的“健康相伴,让爱回家”家庭同乐日活动在西安怡康医药超市丰禾路店举行。活动现场……详细>>

郑浩涛:把有效会员留住

印象 详细>>

鲁南制药捐赠500万元 携手中国医师协会关爱渐冻人

11月26日,中国医师协会第十三届“融化渐冻的心”社会服务项目发布会暨“鲁南制药用爱解冻”专项援助捐赠仪式在山东临沂举行,鲁南制药集团向……详细>>

会员制:升级版之争

一场金融危机,把本已激烈的药店竞争推向新的层次,记者在一月份接踵而至的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考察广州社区药店时发现,争夺会员顾客的较量在不……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