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真爱粉带你解密UZI身上的那件老干部背心

2018年07月17日      家庭医生在线

在电竞圈,Uzi"小狗"可以说是一个传奇人物

他的名字叫简自豪,游戏ID:Uzi,人称"小狗",是英雄联盟的电竞职业选手,现效力于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RNG。

今年5月20日,可以说是Uzi的人生巅峰。他的卡莎漂移进场,KZ双C应声倒下,巴黎下起了金色的雨!伴随着全场观众的欢呼声,Uzi为RNG拿下了2018年MSI季中冠军赛的冠军,这也是他个人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2013年和2014年,Uzi两次获得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亚军,但这一次,Uzi没有让王者旁落。有人说,今年完成LPL和MSI夺冠的他,已经是全世界最强的ADC(物理输出核心)选手,核心中的核心!

Uzi出生于1997年3月,今年夺冠的时候已经21周岁了。或许21岁在别的体育运动中不大,但在电竞圈却可以算是"老将"了。

对于电竞职业选手而言,十几岁是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2013年Uzi以初生牛犊的气势闯进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时,只有16岁。那时候他的疯狗打法,也让他得到了"小狗"的绰号。

电竞很讲究反应,无论是头脑的反应还是手指的反应,年龄稍微大一点,身体迟钝一点点,比赛中可能就是致命的。这次以21岁"高龄"夺得世界冠军,可见Uzi是多么的不容易。

虽然很多孩子都希望成为职业电竞选手,但只有真正做到这一行才会明白其中的艰辛。就拿Uzi来说,天赋出众,但后天的勤奋刻苦足以让很多人汗颜。

曾经为了在S赛上拿到好成绩,Uzi经常一天只睡5个小时,其他时间除了吃饭就是在训练。甚至去年有一阵RNG战绩不太好的时候,Uzi还发了疯似的一天训练21个小时!

想想我们普通人,就算再爱玩游戏,一天让你打20个小时的游戏,估计你也要疯了吧……

看到这里不由得为职业选手们心疼,每天长时间的训练,别的不说,腰酸背痛是少不了的。那么,职业选手们都有什么保养身体的独门秘籍呢?

别说,还真有!比如Uzi,细心的网友就发现,他其实有一个"秘密武器"。喏,就是他经常穿在身上的这个东东。

乍一看像是一个背心,但仔细一瞧,又觉得不只是一个背心这么简单。

在打比赛的时候,这件老干部背心还和UZI一同"征战沙场",那么这个神秘的背心,究竟是个什么法宝?

有网友刨根究底,终于挖出了它的真身——和也"健背神",一款神奇的磁性健康护具。


查了一下资料,这款"健背神"依照人体工效学原理,采用流线型设计,非常贴合人体。它的高档塑身面料不仅安全环保,而且贴心保暖,能够有效缓解疲劳。

当然,Uzi看中的可不是这么简单而已。据说和也"健背神"最大的功效在于能产生磁场,其上面科学分布着45-55颗500mT的高能稀土磁颗,可产生高能恒定静磁场,相当于为人体提供了一个"能量块"。

看来,Uzi的这款秘密武器确实不同凡响。有了这么强力的磁性加持,分分钟元气满满啊!21岁"高龄"又怎样,还不是照拿世界冠军?目测这个和也品牌的"健背神",估计要成为一大批电竞职业选手的标配了吧……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首家抗衰老干细胞实验室落户458医院

日前,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58医院宣布,国家首家应用于抗衰老的重点干细胞实验室已在458医院建成,国人无需再远赴国外便可进行干细胞美容。详细>>

我来自山野 我带你去远航

在益气聪明丸里,我(黄芪),和妹妹(葛根),均来自全国排名第二的富硒地区,陕西紫阳。那里有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环境资源保障,随着人们对健……详细>>

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三诺生物集体慢病防控意识点赞

4月20日,湖南省委组织部离退休老领导来长沙高新区调研考察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宏益,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详细>>

护肤实力派,澳洲The Base Collective/缇蓓思带你探索天然护肤的奥秘

护肤实力派,澳洲TheBaseCollective/缇蓓思带你探索天然护肤的奥秘详细>>

“病不起”引发集体焦虑 现实版“药神”带你体验健康黑科技

上映3天冲破10亿票房的人气电影《我不是药神》所反映的现实问题刺痛了很多人的心,“病不起”的焦虑蔓延全社会。迎合大众关注自身健康,加强预……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